collagen波波 x 水母精華facail ♥Revery Beauty

距離結婚的前幾天,其實能準備的一早已準備好!
婚前只想要護理好皮膚,做個美美新娘
但實在太多顧慮和擔心,一直也睡不好~
結果,肌膚在轉季和壓力下變得好差!
我還要手多多,令額頭上出現了一個大傷口
最後一星期,我到了旺角Revery Beauty急救!



其實以前也有去過做它們的facial,今次再去讓肌膚relax
最主要是想做一些保濕的,上妝都靚d
(´∀`•)



痘痘傷口真的好大~~
(ಥ﹏ಥ)
美容師先替我洗面、修眉、去角質,再根據我的肌膚狀況,選擇適合我的facial!
好快就big day , 滋潤修復的就最好不過!

她推介我做皇牌SABE水母collagen修復護理


美容師知道我快結婚,針清也會輕手一點,不造成傷口
再用這次facial 的主角「Collagen波波」


collagen 波波配合水母精華,主要功效是修復和保濕
是很適合重要日子前和秋冬季節做的facial



先用儀器導入,再用人手按摩,巧舒服喔!


導入後敷上水分面摸、倒模休息一陣子就可以了!
它們也是用同系列Sabe的保濕mask~~!!


完成後肌膚非常水潤,光澤感也大大提升
美容師手勢純熟,人手按摩真的好舒服~
最令人驚喜的是。。。那大大的痘痘傷口復原速度好像也加快了!
我6天後大婚日子痘印也取消了~太好啦~~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Aqua Peel 你試過未♥Revery Beauty


參考資料:

Revery Beauty 旺角彌敦道720-722號家樂樓0302室
https://www.facebook.com/reverybeauty.com.hk/
Whatsapp : 61909083
電話 : 27713928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