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Peel 你試過未♥Revery Beauty

過左中秋天氣早晚好像真的有點涼意
YanYan 兩星期前朋友介紹下,試做了一個超抵試做價的facial
效果非常好~介紹給大家!
它是位於旺角的Revery Beauty


地點非常方便,就在旺中對面的家樂樓3樓

進入Revery Beauty感覺讓人放心,店內以白色為基調
感覺舒服乾淨衛生,洗手間也是在店內的

填上個人資料就可以開始嚕:)

已經準備好浴袍,換上就可以了


YanYan今次做的是Aqua Peel Cleansing和RF射頻緊膚




先來Aqua Peel Cleansing水磨潔淨
當天化妝了,美容師先徹底幫我卸妝,很細心,洗面也洗了2次
美容師先拿鏡子讓我仔細了解肌膚狀況
之後的步驟,美容師也會重點針對面豬暗粒多的地方((非常專業哦!))


用水狀精華深層溶解老舊角質,再用吸嘴吸出黑頭粉刺
面豬會feel 到吸嘴輕輕的"啜下啜下",感覺好得意,完全不會不舒服和痛

♥做後感♥
美容師手勢非常純熟,而且效果非常好!
摸一摸,整張臉立即變得幼嫩滑溜
下巴本來有粒粒的位置更明顯,平滑了!
而且做完不會有乾巴巴的感覺,又沒有針清的痛,太棒了!




Part 2 :RF射頻緊膚

先給大家看看效果圖♥v♥
面部線條出來了!!!!!
我一向臉蛋都是胖胖的,其實水腫非常嚴重
美容師一看就發現其實我頸也是水腫


RF射頻緊膚有效對抗皺紋,細紋,皮膚鬆弛,重點是過程中是非常舒服的!!!
通淋巴我也做過不少次,效果是不錯,但痛到不得了
RF射頻緊膚先搽上潤滑霜,利用射頻熱能,刺激深層細胞組織
45度左右就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令皮膚更富彈性,回復緊緻幼滑


♥做後感♥
非常舒服,差點就睡著了!
瘦面效果很好很明顯,在眼睛附近還可以同時改善黑眼圈
就連肌膚深層膠原蛋白也可以刺激再生
好處也太多了吧!!XD


Revery Beauty FB 專頁最近有多款試做價療程,個人覺得值得一試喔~









參考資料:Revery Beauty

www.facebook.com/pg/reverybeauty.com.hk

旺角彌敦道720-722號家樂樓0302室
Whatsapp : 61909083
電話 : 27713928




產品由品牌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