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早無時間洗頭?KLORANE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

我好怕頭髮笠,所以每日都會洗頭
但洗頭並不可怕,最麻煩是吹頭
但有時候早上乾出門真是沒有時間和耐性再花20分鐘吹頭
免沖洗既洗髮噴霧就是懶人好幫手
這是KLORANE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
很適合亞洲人的髮色


近年多了跟朋友打羽毛球,每次運動後頭髮都會笠和扁塌
帶備免沖洗既洗髮噴霧就最好不過
不但可以解決扁塌的問題,最重要是連頭髮異味都可以清走
一般size是150ml , KLORANE很貼心用家的需要
還出了50ml輕便裝,可以帶上飛機tim

特殊的粉末能快速吸附頭皮油脂,秀髮𣊬間澎鬆輕盈無油光!
不需要過水的哦~~
1) 先搖勻產品,約 30cm 距離均勻地噴於髮根
2) 讓粉末停留 2 分鐘
3) 用梳子/手擦去粉末

我比較懶惰,運動也不會帶梳
噴於髮根用手擦去粉末已經可以好好潔淨頭髮
不但可以去除運動後頭髮的汗味,我仲覺得有d香tim
(*´▽`*)
撥開後無粉霧殘留
打波運動後refresh 頭髮,換衣服再跟朋友仔吃晚飯也不怕有"臭頭症"
(๑ゝڡ◕๑)
不知道你們新年可以洗頭嗎?
我媽家就是不可以,這事我苦惱了很多年~
今年開始新年,不會個頭又油又笠了~~~
(๑>ᴗ<๑)
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hk
.
.
.
.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YanYan------------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