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ene♥初見營養師整腸排毒

好多人一聽到我去見營養師,都會以為我減肥
其實見營養師不一定是纖體
有一些健康問題也可以從飲食開始好好改善
跟大家分享一下VIGENE體質管理專家的一對一度身訂制方案
當中包括7天pre detox,和7天的「整腸順便方案」
單是初初的7天,稍稍調節了飲食,配合BodyFood,很輕鬆就輕了1kg。

大家可以在這裡免費登記拎個體驗裝回家試試:http://bit.ly/VBLOG0418K



YanYan從小開始腸胃也不好

不能每天「便便」,出街食飯也容易肚子痛,腸胃比較敏感。
上星期,我約了VIGENE的營養師,希望可以改善腸胃問題~~

VIGENE是Neo Drem旗下的
我去的是它們尖沙咀的分店
一到達就開始check InBody


InBody可以check到身體嘅水份、脂肪、肌肉、骨骼嘅分佈同比例等等

很詳細的一份檢查,讓營養師更了解我的身體狀況

訂立一個最適合嘅健營方案
check 完InBody,

營養師好細心了解我日常的飲食和排便習慣

原來腸道益菌多了,腸胃就不易敏感,肚痛次數自然大大減少了解後,她設計了

一個「整腸順便」計劃,為期14日
分為part 1 (第1-7日)和 part 2(第8-14日)
再加上一些功能性Bodyfood飲用

目的是:
排走宿便
改善腸胃敏感
減肚腩


先給大家看看功能性Bodyfood,把這3款粉沖水飲,變成"shake"

是低敏纖維、幫助肝排毒、修補腸道

黎緊既14日都要飲佢


一開始飲會有點不習慣,因為低敏纖維粉入面的米槺是不溶解

可以有助洗刷腸道!飲左2日就會慢慢習慣
早上食完一個生果,飲"shake"

其實飲完一大杯"shake",都不會很餓

放假遲起身,我會食個BRUNCH ⊙0⊙


甜粟米+西蘭花(加D黑椒)


午餐其實也可以吃飯,不過避免多汁食物,盡量多菜

Teresa建議LUNCH食返D蛋白質比較好~

飯後食一粒魚油丸
魚油丸比較大粒,飲大啖D水。^‿^。



重點是晚餐,因為我晚餐可以自己控制
把澱粉質全戒掉不難
菜瓜菇+魚/肉


這裡的魚和蛋是2人份,菜只一鍋中是的少部分(◑‿◐)





瓜我不是很喜歡,不要學
所以會吃很多菜和菇

原來戒澱粉質也比我想像中容易,而且頭7日可以吃魚和肉

晚餐也很豐富,煎三文魚,蒸鯇魚

雜菜煲也很不錯:菜芯,娃娃菜,新鮮冬菇,秀珍菇,雞肶菇等等

不飽就吃菜吃到飽為止。^‿^。
1星期餐單輕鬆完成,日常生活也沒有很大影響

街照去ღゝ◡╹)ノ♡


1星期後再次與營養師會面

雖然她說過在體重這些數值上不會有太明顯改變
但我7日都輕左差不多1kg(∩╹□╹∩)
營養師表示是正常的,排走宿便肚腩都會細左~

自己身體就有頗大的感受和轉變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有便意,而且便便量明顯多左
有時候一天會有2次便便tim~好好呀〔´∇`〕
想不到7日已經有很不錯的改善, part 2要繼續努力

到時候再同大家分享~

大家可以在這裡免費登記拎個體驗裝回家試試:http://bit.ly/VBLOG0418K






------------- YanYan------------
ig: yanyan_725
 FB: https://www.facebook.com/yan.lifeshar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 ELL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