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肌推介♥hydrafacial激活膠原細胞增生療程 FaceMORE肌膚重生專家

不知不覺還有幾天就是我第一輯PW
雖然是試玩性質((自費的,真正那輯在4月。。好興奮))
但也要做好準備~早前做了一個hydrafacial激活膠原細胞增生療程


為肌膚做好準備,到時就不怕浮粉不貼面



這是FaceMORE肌膚重生專家



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走過去5分鐘左右,地點方便~






2018年開始,我臉的肌膚變了超乾~是超乾!!!
這是我Facial前影的~~美容師也不敢相信回暖的天氣臉蛋也這麼乾


乾肌讓我在家不敢做很多深層清潔
深層清潔通常都是泥狀,肌膚會變得更乾


那乾肌的黑頭粉刺怎麼辦?做hydrafacial

所用的儀器跟大型美容集團一樣,使用美國原廠hydrafacial儀器
利用真空水漾,帶走多餘角質和污垢


做到深層清潔又不痛不傷皮膚


FaceMORE肌膚重生專家會採用全新吸咀,確保衛生
臉蛋大範圍用較大的吸咀,鼻翼等就會用小吸咀


美容師非常細心

吸走污垢,STEP 2 就會導入TNS
微纖滲透可以幫助滲入肌膚底層
乾肌容易有很多老化的角質,平時敷mask也難補水至肌底


這個可以激活膠原細胞增生,令肌膚回復彈性光澤

YanYan當然非常需要補濕~
最後,美容師會敷上mask
讓臉蛋盡情補濕~~


整個facial也非常適合乾肌


最讓人治癒和期待的。。。


灰灰黑黑的水是從我臉蛋吸出來的污垢
真不敢相信,每一天也洗面
加上美容師一開始已經幫我洗面


証明肌膚有多少油脂污垢是我們平時清潔不到的

facial後摸摸臉蛋,即時feel到滋潤有光澤
膚色變得均勻白晢,去黃了


嫩肌瞬間回來了~~~~萬歲~~~




FaceMORE肌膚重生專家設有化妝間,facial後要化妝去街街都沒問題
也有簡單化妝品提供~貼心哦~



♥ 按此可享優惠價預約體驗療程 >>
http://www.facemore.com.hk/?page_id=9872

新客户只要說是YANYAN介紹(會員號碼:00375)即可獲額外8折優惠

用手機按直接連結whatsapp查詢及預約體驗 >>>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1096504

參考資料:FaceMORE 肌膚重生專家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2-4號 plaza2000, 15樓全層

電話:25907388

預約whatsapp快線: 61096504

預約網站:www.facemore.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acemorehk

Ig: facemorehk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