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婚享 評價LPG M6減肥療程

12月了,新一年快來啦
YanYan快要踏入人生的新階段,又興奮又緊張~(✿╹◡╹)
看著婚期愈來愈近,來年應該會有更多"婚享"
我也開始更著緊自己的身形⚗_⚗

雖然不算太肥,但我不要10年後拿出來的是黑歷史婚照
線條firm看起來整體也會美很多的呢~
說起要修身減肥,就想起LPG M6減肥評價不錯
所以。。。我試了人生第一次的纖體treatment

LPG Endermologie®全身護理療理

我是膽小鬼,不了解清楚總不敢去做一些身體療程
這次的treatment 是來自法國LPG提供100%天然及非侵入性療程
採用Endermologie®專利技術可以活化細胞,啟動天然消脂動能
很多醫學的物理治療也用到LPG M6這儀器的
星期六就去了位於銅鑼灣的collagen+ 醫學激光皮膚護理中心
地點相當方便,在時代廣場對面的金朝陽中心29樓
29樓全層都是collagen+ 醫學激光皮膚護理中心
店內白色的設計加上寬敞的空間,感覺很乾淨舒服
collagen+ 多次獲得美容界的獎項
所有醫學儀器嚴選國際級水準、絕大部分具備美國FDA認證和歐盟CE認可、安全可靠
填上個人資料後,美容師會先講解療程
也會細心詢問和了解我的身體狀況
女生生理期,皮膚2星期內曾暴曬等也不適合進行療程

了解清楚,就可以進行treatment
先換上LPG特製的彈性衣服
不要看它小小的,彈性非常足夠
可以令LPG機的滾輪操作更暢順
全身穿上不會覺得太緊不舒服
Yan Yan想針對下半身的線條
由於少做運動和常坐著,pat pat 和大腿也鬆鬆的
治療師也特別幫我照顧pat pat 旁的肉和線條
開始啦。。。儀器有幾個不同的模式
包括去水、消脂、收緊等
過程中會feel 到「吸下吸下」的動作
個人覺得幾得意~嘻嘻
也要會配合簡單的抬腿動作,讓效果更好
後面完成就到前面
完成後面,已經即時feel到firm 左
特別是pat pat左右和大腿內側的"鬼鼠肉"

Yan很推介LPG Endermologie®全身護理療理

以下Yan分享個人對LPG M6減肥的兩點評價吧

第1點評價當然是LPG安全又天然

LPG是非侵入性療程 (健康是最重要的!!!)
可以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令脂肪分解再次活躍
連很多物理治療也用上它
特別適合沒有時間或懶惰做運動的人

第2點評價:LPG療程又快又舒服
treatment中不會不舒服,如果初次覺得吸力太強,治療師會調教至合
適的力度
下半身treatment只需30分鐘
這麼舒服的LPG M6減肥方式,很不錯吧(▰∀◕)


有興趣了解更多資料,可以到
http://www.collagen-plus.com.hk/
https://www.lpghk.com/body-endermologie-r
療程由品牌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