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推介♥philosophy極致抗老化再生精華液

自天氣轉涼,額頭的肌膚竟然敏感起來
我的肌膚雖然不算很好,但一直也很穩定
額頭乾燥致脫皮也是第一次,幸好當時有它



這是philosophy極致抗老化再生精華液及棉片組合


我一向也很少用偏油性的產品,怕會阻塞毛孔,容易形成粉刺黑頭
這再生精華組合令我徹底改觀




由純維生素 A、天然仿維生素 A複合物和超級食物萃取油調製而成
維生素 A:改善各種老化症狀


4種天然超級食物萃取油:石榴油、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及亞馬遜印加果油

超級食物既穩定維生素 A效能,又可發揮深層補水威力
舒緩肌膚,並消除傳統維生素A的乾燥感等刺激
成份相輔相成(⊙ᗜ⊙)


為得到最佳的保質期,精華和棉片會先分享
回家後把精華倒入棉片盒子就可以了
  (▰∀◕)
棉片有60片,每晚一片就可以用2個月了


精華油質地滋潤而不過厚,容易吸收
每晚潔面後,用一片輕輕抹臉蛋和頸
我還會用抹面後的抹抹手和膝蓋(o^^o)


肌膚會立即feel到滋潤和光澤感
用了幾晚,額頭回復光滑滋潤
深層滋潤後乾巴巴不再

維生素A是有效的抗衰老成份
要凍齡,當然要由嫩肌開始凍
這個冬天靠philosophy極致抗老化再生精華液及棉片組合了!




http://www.philosophyskincare.hk

philosophy 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產品由品牌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