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家品推介篇((驚喜無伏!!))

想為蝸居增添氣色又沒有時間!?
當然要靠偉大的淘寶,可以節省不少腳骨力
作為淘寶新手的我在這幾個月也淘了不少家品,十分滿意!立即看分享



推介(一):居家家 您身边的居家 


居家家的家品非常非常多,東西好像永遠也看不完
由廚房、洗手間用品,到收納、文具都有
日常款家品比較多,新居要添置日常用品必看

YanYan對比過幾間相類似的店
居家家貨種真的比較多
而且仔細看也會找到相宜又精緻的家品
買了幾次也沒有雷品 (太棒了!!!!)
心急鬼表示物流就比較慢一點點,但也可接受

5分為滿分
實物相符: ♥♥♥♥♥
性價比:♥♥♥♥
物流: ♥♥
服務: ♥♥

當中選了幾個自己最滿意的來推介:
(1) 日式廚房調味架 ((連結點我))
一直想找一個比較有格調的調味架,傳統那種個人太不喜歡
這款真的太合心意了~它還有幾款同系列的也很美
只需要RMB 35.8,如果在香港買這個,價錢一定貴幾倍吧!





看看實物吧~!!
因為已經買了幾個月包裝都被我掉了~


寄來時是用紙盒包好,盒內低面也有發泡膠保護
完全沒有破損,跟圖一模一樣
收到後讓我開心了好幾天~呵呵~~

 質量不錯,如果是開放式廚房,看上去非常有格調

 仔細看也有一些小瑕疵,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2)木質卡通隔熱墊((連結點我))



這個好可愛哦~少女心爆發下買了一對貓咪和魚骨
店家最近在做折扣,比我買的時候平了一半有多哦~((我買的時候要RMB 1.9 呢XD))
只要RMB 0.89 ((太便宜了吧))



就是這一對,我沒有拍實物了~因為真的跟圖100%一樣




(3)冰箱雞蛋盒 ((連結點我))
買了這個後被朋友笑了好一段日子,但我個人也是苦苦堅持要用(ò皿ó)
你要知道雞蛋買回來不可以洗牙!?
直接放在雪櫃中好像好不衛生呢((突然潔癖!!(ಥ﹏ಥ)))

清楚列出了產品的資料,大小重量也很仔細
膠盒中間有一個雞蛋隔,一個可放15隻雞蛋
我買了2個,一盤雞蛋剛剛好~((好滿意。。嘻))
不用放實物圖了,也是100%一樣
 (4) 圍裙 ((連結點我))
以前一直覺得圍裙好像不會是常用的東西
當你下班要奔回家煮飯,你就發現圍裙真的有它的用處
P.S如果你不想你心愛的衣服被煎豬扒的油弄髒(* ̄∀ ̄)






我買了灰色有英文字的這款,掛出來有沒有覺得人也變得賢淑了!?
絕不失禮呢~(*´∀`*)

居家家好多好物家品,大家慢慢逛嚕。。。。



推介(二):直旗舰店

小妹在這買了一個好東西,就是它。。。
(1)實木衣帽架 ((連結點我))
我買的時候是RMB86 包郵


5分為滿分
實物相符: ♥♥♥♥♥
性價比:♥♥♥♥
物流: ♥♥♥♥
服務: ♥♥♥♥






為了避免梳化被衣服活埋,同時覺得衣帽架真的很COOL
決心買下這個!
我要的是四腳原木色這款~
做工很不錯,女生也可輕鬆組合
掛衣服的棒可以自由安裝位置
嘻。。。好滿意



淘寶家品篇先分享到這裡...有好介紹下回再分享:)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