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廣島8日7夜遊 DAY2本通商店街+一蘭

Day 2
第2天來了,其實也是正式的第一天~呵呵
今天我們在酒店附近的商店行逛,就是♥本通商店街♥
坐電車,在本通站下車就是了
不過很可惜,現在才發現我竟沒有為商店街拍照 (((哭)))
應該是當時太興奮了吧~所以DAY2可能有一點怪怪的感覺

先由早餐開始。。。。。(其實已經11點了)
YanYan今次是輕鬆遊嘛~
就是一蘭~其實我從沒有吃過一蘭><
商店街這很好~不用排隊~朋友說她第一次在大阪吃要等超耐
是先買票~~至於怎麼買~~~我們就是看圖亂選的︿︿
店員會問你想坐獨立位還是一起坐~
當然要坐自閉位啦~~哈哈~有風味牙~店員會指出你可以坐那裡
如果一家人有小朋友,坐大桌就比較方便了
買了票就可以進入,店員會再給一張紙
就是按自己口味圈~走蒜,多蒜,走蔥,多蔥都可以
像我這樣的宅女超喜歡這樣的設計,完全不用跟人溝通
大家排排坐
放下票,店員就會收走~上完了你點的,就會放下簾
有時候想自己靜靜的吃飯,真不錯~
oppa再加了一份肉
我的就加了一隻"卵"
要自己剝殼,不算是流心~但也不錯
很快就吃完了,不過兔仔肚的我真的不可以吃太油~
每次也立即見效~今次也不例外~一吃完就要光顧門外的洗手間了((嗚嗚。。))
本通商店街有幾間門口超漂亮的店,拍照好棒~不過裏面不可拍照
東西也不錯~
呵呵~來到了必去的100yen店~~
超便宜的~都是hk~6.5
不過我的目標只是MADE IN JAPAN的東西^^
這真的很好逛~大概有8/f ?? 我都忘了
每層都是小小的,一層一個分類
我就差不多行了2小時~~@@
可樂也買了立即飲~有什麼分別。。。。。
不知道~︿︿

OPPA心情好~是會主動跟你拍些有趣照片的~
付款後如果有易破的東西,它們也提供了報紙,可以自己包裹~

不知不覺逛了好幾小時~難得OPPA竟然完全沒有囉嗦呢︿︿
隨便在街吃了麵~太餓了==只拍了2張
商店街加上附近的商場~可以逛超超超超久的~
加上熱點GU, UNIQLO,無印等等都非常集中
藥妝店更不用說,四處都是~就只差你有沒有時間格價而已~
有夾公仔的地方,也有打機的地方~
我們就看到了雪糕自動販賣機~嘻嘻~
OPPA自動拿出錢~旅行幹什麼也覺新奇有趣~
貼紙相~~~~~I am so happy~~~~
都不知幾多年沒拍了~上一次應該還在讀書的時候~
日本影便宜多了~
注意:男生不可單獨進入~~
門口是這樣寫的~好保護女性呢~
松屋
真的走太累了~~~要坐一坐~隨便點也沒關係~~
反正還有很多天~^^
我們點了2個牛肉飯~可以選SIZE真的好好~不會浪費
我OPPA是不是好有型呢~哈哈
吃完~~再吃~~
便利店甜品當然少不了~~好好好好吃~
遲一下再會出一篇便利店篇
提子是super market買的



DAY2 就差不多了~DAY 3會是好精彩的~要期待哦~


YanYan最近開了IG~~可以更快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也可以FOLLOW 一下~~~
IG: YANYAN_725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ELLE BLOG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