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廣島8日7夜遊 DAY 3 <<宮島食食食篇>>

如果你在SERCH廣島必去景點,一定會有"宮島"~

沒錯了,我們去宮島了~~
整理照片時發現DAY 2有太多照片,想分享的景也有很多
所以會分開Part 1 & Part 2~~先來Part 1 
<<宮島食食食篇>>



我們買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因為是5天周遊券
所以到第3天才換來用~如果好像我有多一點時間
又不介意坐車去比較遠的地方
好推介你們買~~因為這周遊券可以去到大阪~~是大阪呢~
只要去一去大阪~立即覺得周遊券超值~
而我之後的行程主要都是用這周遊券~
至於周遊券的詳情,之後再分享
先在便利店吃些小食,再出發
日本的便利店真是好便利~我日本TRIP早餐都靠它~
年青人必推~質素也很高

 

用周遊PASS了,我們從廣島站坐JR到宮島站(也可以坐電車,不過需時較長)
再從宮島口再坐船,記得PASS也是包了這程船的,不用再買船票
去宮島的JR就是這樣的了,就像比較舊式的鐵路
到站了。。。超美。。。完全沒改圖呢
從鐵路站出口,跟著人一直走就是~其實遠遠都可以看到了
沒買PASS的就買票~如果像我一樣有PASS,
SHOW一SHOW就可以了
就是這船,下船時人很多~
船程很短,很快就遠遠看到世界聞名的 嚴島神社的大鳥居
是日本三境之一哦~
一下船就看到水族館的POSTER~不過我看過旅遊書,介紹的也不多~所以也沒有去
下船後就有觀光詢問處,有地圖,也有重要的資訊
就是潮退的時間,傅說中幸運的人可以走到大鳥居旁~
不過我就沒那麼幸運了~
超開心超開心~~~
今次來宮島最期待的就是它了~~
好溫柔~好可愛~~走出碼頭就可以看到它們了
OPPA當然眼睛只看到美食
是燒魷魚~不過。。。。。

是太熟嗎?像香口膠



也要小心"為食的"鹿仔們~

好可愛~真的會緊跟著你~也會JUMP~~

慢慢走就可以到商店街~離碼頭很近的~不用3分鐘

如果看到這些串串,吃一串好了~

前看旅遊節目介紹,說好好吃~

害我們買了3串,結果是。。。。

3串都是差不多味道~

超飽==
沿路的小店都好美。。。
如果有Hello Kitty 粉絲,一定不可放過這店了
重點來了。。。。廣島怎能不吃廣島蠔?
我們吃的是這一間
因為可以坐一坐~~慢慢品嚐
熱騰騰的燒蠔~~必吃
天呀~真的好好味~為什麼不多吃幾隻呢~~~
(400YEN 2隻)
四處都是賣楓葉饅頭~如果你要買就要早一點,
因為街上的店大概5點就關~~
我回頭已經關了很多~
但其實廣島四周都有賣楓葉饅頭的手信~
廣島機場必有~錯過也不怕~
至於味道~我買的是紅豆味~就是紅豆餅~沒什麼特別~
也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最後還吃了雪糕~好味道~!
YanYan最近開了IG~~可以更快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也可以FOLLOW 一下~~~
IG: YANYAN_725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ELLE BLOG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