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廣島8日7夜遊 DAY 1: 廣島機場+ 廣島燒

YanYan 2015 11月頭的時候去了一趙日本廣島,其實也是我第一次到日本

一直有很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也讓我以後忘了也可以回味一下。。。。

現在一點一點分享我的"廣島8日7夜遊"啦~

 

DAY 1: 廣島機場+  廣島燒



我今次是坐廉航,廉航+平yen,之前一直怕怕的幅射好像已不是考慮之中)0(

而且日本一直都是我和男朋友好想去的地方,又完成了一個我倆小願望
                                  

到達下機已經是 18:10,肚子好餓~廉航沒有飛機餐,加上日本便利店也出名多好東西吃~我們已經一心一下機就先到便利店,不過。。。。。。


哈哈哈。。。。機場便利店的飯團也太搶手了吧!空空如也

隨便也要買2件先醫醫肚

職員也細心詢問要不要HOT "DOOR"~哈哈~是加熱的意思~(我們估的)^^


由廣島機場到廣島市,都是坐巴士

 **有2條主要路線

路線一直達廣島巴士總站

路線二直達JR廣島站

巴士站很容易找,跟著人群走就是~

其實就是出境後直到大門就可以看到巴士了

巴士就是這款了
行李放這裡~司機大哥都會細心幫忙

買車票用售票機,跟指示選擇就是,容易用的

單程:1340yen

雙程:2420yen *需七天內使用 
今次我就用不了~如果7天內走的就買這個啦~較便宜

我乘2號線,去JR廣島站,大概45分鐘

下車的地方就是JR廣島站的前方,回程上車的地方也是同一地點

是有時刻表的,而且很準時,但我回程才發現,所以走的時候早了很多到機場==

廣島第一晚餐の廣島燒

晚餐來了,就在廣島JR站隨便進一間~
其實我是看中了它們的POSTER~超吸引

餐牌只有日文,但也可以看圖和漢字
"野菜"&"豚肉"~哈哈~
大廚立即在面前煮,在我們坐下後,他全程都笑容滿面,也有一點奸笑
是我們搞笑了嗎??
我的是有雞蛋和野菜
OPPA點的是有蠔和海鮮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廣島燒"
現在看著超回味~好想回到廣島哦><
2碟份量都是超大的
我的都吃剩了4份1,當然也由OPPA一手包辦了^^
還有一份廣島蠔,SIZE不算大~但也很鮮甜~
桌上有醬可以再自行加上
多謝您,合共3650 YEN!
吃飽飽~~就再踏上找酒店"教教豬"的旅程了
另外,其實DAY1也是萬聖節
日本的萬聖節原來超棒的~可惜我晚上到附近逛逛的時候沒有拿相機
年青人都精心打扮,是超誇張的打扮
5色戰隊,MINION,喪屍等等
而且都不是在街上飲酒的那種(我好怕的)
如果下一次有機會萬聖節去旅行,一定要好好準備
第一次分享遊記,希望你們喜歡 :)

Day 2 : ♥♥日本遊♥♥廣島8日7夜遊 DAY2本通商店街+一蘭
YanYan最近開了IG~~可以更快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也可以FOLLOW 一下~~~
IG: YANYAN_725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ELLE BLOG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