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親民價踢走水腫包包面 le domes

世界没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哈哈,YanYan是頗認同的!
多保養自然就會美起來
皮膚乾就保濕,黑了就美白!
但事實上,我也是懶的那一邊((哈哈哈))令我最困擾的除了雀斑,還有我的大大的"方包面"

今次就去了LE DOMES試做它們的能量石排毒纖面療程
能量石其實就是牛骨板的意思~很久以前已經有人用牛骨板來幫助增加血液循環
暢通淋巴,即時輪廓提升;並有助舒緩深層面部肌肉,眼部浮腫

Le Domes的位置相當方便,就在尖沙咀漢口道亞太中心
店舖小小,簡單乾淨~
但如果要去洗手間就要先在店外去,因為店裹是沒有的~
然後就可以換一下拖鞋
我早了一點點到,可以先在沙發休息一下
桌上也有小糖果盤,我唔客氣啦~
房間準備好~可以開始
個人物品可以掛在房門上~超喜歡這部份
美美的白色化妝桌~~我的包包掛上後超合襯的~
有像在我的房間嗎?((︿︿))
今次用到的工具就是它啦-->牛骨
有大中小,大的通常用在身體上~今次用在面,所以用小的就可以
美容師會幫我先洗面和去角質
之後也會簡單的針清~
★~☆﹒☆.~*開始進入重要環節★~☆﹒☆.~*
先人手按摩~((好舒服))( ̄▽ ̄)
美容c會先搽上保濕的按摩膏,一舉兩得
之後就會用到牛骨,牛骨比人手更容易疏通淋巴
過程不但不用痛,而且十分relax
除了下巴的位置,其實全面都會照顧到~
所以黑眼圈,水腫的問題都可以有幫助
頸部的位置很重要,毒素都是從這裡排走
用完牛骨,面豬都會紅紅的
增加了血液循環
變得面部輪廓明顯了
如果有水腫問題的話,效果會更明顯
完全沒有修圖~只把睡眼cover著≧﹏≦
輪廓回來了
紅紅的面也不怕,會敷上蠶絲面膜
對去紅美白也很好
Le Domes的位置相當方便,店內也舒服清潔~
YanYan平常比較偏向喜歡簡單基本的護理療程,但這個排毒纖面療程的效果不錯,而且都可以
keep到好幾天!有重要活動出席的朋友仔可以試一下,拍出美照很重要~
很適合懶惰自己按摩的朋友仔~有效果,又舒服
重要的是價錢不貴,是學生也可以負擔的價錢~
有興趣可以到它們的網站看看~它們也有很多不同的療程

參考資料:
http://www.ledome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EnlightHealthAndBeautyCentre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    電話:31608484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 YanYan-----------------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ELLE BLOG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