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給頭髮最好的呵護 日本FEELING洗髮護髮系列

YanYan最近用了一個日本品牌FEELING 的洗髮護髮系列
一定要推介給大家~
 我用的是激活重生洗髮露﹑全面滋潤護髮素和深層滋潤護髮膜
 
日本優質品牌 FEELING 是集產品研發、銷售及技術指導的企業集團
由電染、洗護及造型產品一應俱全
FEELING 最近更榮獲國際性潮流時尚雜誌JESSICACODE
The Hottest Brand of Professional Hair Styling Product Award 2014/15】大獎
並入選銷量NO.1日本潮流雜志ViVi
【王道美妝品大賞】的【頭髮造型產品大賞】及【頭髮護理產品大賞】的入圍品牌
 
FEELING有很多不同的系列~
YanYan毫不猶豫立即選了激活重生洗髮露~哈哈~我不是沒有頭髮,就是想要長髮快點回來
其實之前都買過那些說可以加速頭髮生長的洗髮露,先不論有沒有加快
但洗後太太太乾,用不到一半就停了
今次用FEELING的感覺好多了~洗後頭髮軟軟的~
 
這個是小SIZE的,是左右扭開的~
如果大SIZE就是泵裝的
 
味道就像一般洗髮露,我頗喜歡這味道
不用很多份量就足夠起泡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好像真的長得快一點點!?
作用也夠讓我開心啦~
 
護髮素我用的是全面滋潤護髮素
要頭髮長得快也要健康才好看~所以全面滋潤護髮素就正好啦~
記得只搽頭髮~不要搽頭皮哦~
 
我每天也用,用後也不會笠
 
~深層滋潤護髮膜~
我一星期用1至2次左右
這和我用開的有一點不同~它裹面有一些小顆粒
我是由頭髮中段開始搽~份量也不用很多~
 
好開心~用後頭髮比較有彈性,軟軟的~
滋潤性好高~我髮尾的弧度也出來~
 
這個系列我會回購~3樣加起來都是二百元左右
有興趣可以去門市看一下~

參考資料:
Hair3000門市
1.旺角信和中心133號鋪
2.旺角中心商場地下G25B3號鋪  
3.尖沙咀G-SQUARE G12號鋪 
4.油塘大本型商場G07號鋪

5.銅鑼灣東角中心250號鋪
產品由品牌提供~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U Blog♥♥ ELLE BLOG
歡迎聯絡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