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泰國電話卡(SIM CARD) & 的士篇2015

去外地可以用電話上網應該已被很多人列為必需品吧~!
YanYan 一年總有一兩次要到泰國曼谷工作
有時候到不同的地方也會有點擔心買電話卡會被騙(之前就在中國被騙了)
bangkok就不怕啦
我每次去泰國也是落機後在機場買電話卡
買的是dtac Happy Tourist
應該是最便宜最實用

它有不同的PLAN
就看自己的需要啦~ 
也可以到它的官網先看一下 http://www.dtac.co.th/en/home.html
我去5天,
就買了299batt,7天無限上網內含100batt 通話費
雖然是無限上網流量超過1GB後運營商系統自動限速
其實只要你一踏出飛機,就可以看到它的廣告,當然也有其他的公司
因為Dtac 在泰國也是主要的電信運營
它的位置很容易找,一踏出閘口就可以見到有一群人在排隊就是啦~(XD)

 就是這個地方啦~
只要告訴店員你要那一款SIM CARD
然後給她護照,電話和錢
她便會幫你弄好一切~ (太好啦~至少不用我又要打什麼號碼去激活等等麻煩事)
當然我一定會即時試一下打回香港和whatsapp
萬一有問題可以立即問店員~
打電話的方法是00400+852(地區號)+手機號
不撥00400其實都可以不過撥了就便宜很多啦~
**的士篇**
記得幾年前第一次去泰國
當時覺得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泰國坐的士好便宜啊
但我坐的就很貴,而且每次都要講價
就像怎麼也是被騙的感覺
原來泰國的的士真的很便宜
但一定要是”BY METER”的那一種
機場現在很好,會統一搭的士的人
然後再分配到不同的的士上車
協助的職員給我一張票
除了有上車的位置,
還有司機的資料感覺好安全哦~ (…)

希望小小的分享大家喜歡
e-mail: fatyan@hotmail.com

其他部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