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肌轉季新寵兒♡彈力up++Tonymoly 濟州尊貴蝸牛精華

說起蝸牛精華,第一時間就會想Tonymoly 
它們的「濟州尊貴蝸牛精華更是Get It Beauty B-Label 第一名
精華採用濟州黃金發酵蝸牛黏液過濾物
經4倍發酵過程,令粒子變得極微細
特別配合乾肌,乾肌的我怎可能不試(´∀`•)
 
高貴的金色包裝,更能突顯蝸牛精華的尊貴
 
 
 
TONYMOLY濟州尊貴蝸牛精華
 
 
精華含百年草萃取物,是Get It Beauty B-Label 第一名
一泵其實已經足夠全臉使用
但我最近做了光學療程,肌膚比平常更乾
我早上都會用一泵半全臉用,用後很滋潤又清爽
 
精華讓乾燥的肌膚變得健康有光澤
乾燥感即時得到舒緩
肌膚彈力和緊緻度也有提升,用後化妝會更貼服
 
 
 
 TONYMOLY濟州尊貴蝸牛安瓶套裝

除了蝸牛精華,Tonymoly還推出了「安瓶套裝」
一盒包含安瓶14瓶及眼霜1
 
安瓶蘊含TGF,有效護理肌膚彈力
 
安瓶比精華更濃縮,微囊化狀態令有效成分更易被肌膚吸收
我喜歡每天晚上洗澡後使用,可以提亮暗淡及疲倦的肌膚
 
除了照顧臉蛋,眼睛的護理當然更不容忽視
 
 
眼霜是濃縮質感的膏狀眼霜,可以防止眼周肌膚受損
護理暗淡、疲勞和柔弱的眼周肌膚
 
眼霜雖是濃縮的質感,但也很容易吸收
用後不會長油脂粒,搽上後眼睛肌膚觸感有彈性和細緻
 
 除了精華,怎可以沒有面霜?
TONYMOLY濟州尊貴蝸牛面霜
包裝超美超高貴的喔!
面霜除了可以護理肌膚,也是肌膚的屏障和保護!
 
這款面霜質感細滑
可以幫助肌膚補水同時鎮水,讓肌膚充滿彈性和光澤感
面霜還有10ppm黃金,使肌膚再生,改善皺紋及美白
 
 
 
第一次使用Tonymoly尊貴蝸牛系列,效果非常好
特別適合在轉季又熱又冷、又乾又濕的日子!
乾肌的我也feel 到肌膚狀況有變得較穩定!
很推薦給大家♡´・ᴗ・`♡
http://www.tonymoly.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TonyMolyHK/
.
.
.
.
 
------------- YanYan------------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