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斑療程初嘗試♥痛唔痛?效果好唔好?我揀LightMAC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轉季肌膚容易變得不穩定
到美容院做facial都要揀適合自己的療程
考慮療程是否適合自己皮膚、效果好唔好
LightMAC特別設計的度身定制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是專業的醫學美容療程
13種國際安全認證的醫學護膚療程(包括打斑HIFU)
為客人揀選2種個人專屬的光學或換膚療程
療程可以仔細針對我們的個人需要,更全面照顧肌膚




今次來到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LightMAC實測這個皇牌療程效果好唔好
到達LightMAC就有人接待,給我熱茶和換上拖鞋,服務很好

LightMAC店內的環境乾淨寬敞,感覺舒服´`

讓美容師先分析皮膚狀況,也說一下自己最想改善的肌膚問題後
LightMAC美容師會推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中
最適合自己的換膚及光學療程
美容師指出我的角質比較厚,膚色不均雀斑也很多
所以建議我做換膚及打斑的療程解決我的肌膚問題
她推甘醇酸膠原重組換膚療程和Q-Switch Nd : YAG 1064激光療程

甘醇酸提煉自甘蔗,可以激活膠原再生、 美白嫩膚
也可以去除過厚角質

甘醇酸膠原重組換膚療程是比較溫和的去角質換膚療程
一般人都可以做
LightMAC美容師也非常細心,先在臉豬位置試試會不會敏感
整個換膚療程也很快和舒適
搽上甘醇酸一會,再中和
LightMAC換膚療程效果好唔好明顯 做完肌膚已經變回光滑
特別是我額頭和眉毛間的位置,再沒有那厚厚的角質

再來就是打斑救星Q-Switch Nd : YAG 1064激光療程
當黑色素吸收激光的能量後,色素細胞被擊碎,有效膚色均勻
較深層的色斑例如田母斑、顴骨母斑或存在於真皮層的深色斑點, 都可以改善
因此不少打斑人都會選擇做1064激光


這是我第一次進行面部激光療程,之前最多都是光學的脫毛療程
一開始的確有點緊張,怕會痛
但原來1064打斑一點也不痛,只是聲音有點嚇人而已(><)
皮膚有一丁點兒感覺,沒有任何不適
LightMAC師手勢純熟,很快就全臉完成了

由於激光療程都是遮蔽雙眼的,就來一個對比圖
全面的膚色都立即變均勻了,效果立竿見影
而且雀斑也有變淡了
試了第一次激光,很有衝動去繼續打斑之旅!!()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整個「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就完成~
激光療程後皮膚會較乾
加上我本來就是乾肌,mask後眉上還有一點泛紅
美容師給了我一些保濕cream了晚上已經退紅
之後幾天勤敷面膜就可以了


第一次做光學療程,感覺真是
由於是醫學美容療程,跟一般facial不同,它的效果更明顯!!
而且肌膚有即時變好~
負責激光的美容師細心溫柔,過程讓人放心輕鬆
加上「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可以一次過解決幾種肌膚問題
療程就更有效
接下來就要好好考慮要不要打斑了Ψ(´)Ψ
其實激光療程已經非常成熟,有興趣想了解可到以下連結


LightMAC
如果大家都想跟我一樣體驗度身定制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可以到以下連結登記免費體驗,是一整個療程的試做,沒有額外收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