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小樽遊記♥自製玻璃飾物初體驗

北海道Honrymoon回來2個月了~
其中最深刻的是在小樽自製玻璃飾物體驗
小樽有很多硝子館,硝子是玻璃的意思
我製作的小店是「ゆず工房Yuzu Koubou」
 


ゆず工房有2間分店,
2號店在小樽駅走向小樽運河的方向一直走就可以看到
但想體驗自製玻璃就要到本店

本店的位置也離小樽駅不遠,大概10分鐘左右
從2號店去就大概5分鐘左右吧
 
 
是柑?是吉還是橙?
(☉౪ ⊙)
 
店外也很有feel 啦~可惜是當天太大風雪了!
回來才發現眨眼睛了(ಥ﹏ಥ)
店內還有很多手作玻璃擺設、飾物
非常精緻!!
蜜月旅行當然要自己動手作喔
製品變得份外有意義
♡´・ᴗ・`♡
製作的位置在店內最入的地方
先選好想做的類型:頸鏈、手鏈、耳環、吊飾等等
然後選玻璃波波的顏色、花紋
((無錯! 原來玻璃波波上是可以製作不同的花紋))
(☉∀☉)
工具已經準備好~感覺有沒有好專業!?
其實用不上這麼多的喇~嘿嘿
店主會先用簡單的英文和手勢簡單講解一次
動手嚕~~我超緊張的
但不用擔心,在他的幫助下
手殘的我也可以完美完成的(ღ˘⌣˘ღ)
 
如果你手指靈活一點,其實過程也不難
他還會放手讓你做,古靈精怪的跟你合照
只是我手太笨,他眼睛都沒有時間離開玻璃球!
((對的。。。老公當然一直在暗笑我的手是有問題嗎?))

 
過程好玩又緊張
最後就是讓成品cool down
我中午開始製造,即日就可以取回
我做的是很可愛的吉仔頸鏈!好喜歡噢~~~
老公做的是粉紅色的吊飾
不過我後來更喜歡頸鏈款,自己更換了(๑>ᴗ<๑)
 
謝謝ゆず工房讓我留下了快樂的回憶!!
 
 
http://www.geocities.jp/yuzu_koubou
Facebook-->  ゆず工房Yuzu Koubou
 
------------- YanYan------------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Cosmo♥♥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elle ♥♥ U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