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妹分享♥mesoestetic褪黑素零斑精華

如果有留意我的護膚分享,我除了是乾肌
還是徹徹底底的雀斑妹(ಥ﹏ಥ)
只怪小時侯不懂防曬又愛與陽光玩遊戲
初中已經有雀斑,近年斑斑更是♥非常活躍的跑出來\\..//
雖然打斑已是很普遍,但還沒有膽量一試
還是勤力地用去斑精華和面膜吧(´∀`•)
最近用的精華是「mesoestetic褪黑素零斑精華」


mesoestetic是西班牙跨國藥廠,為醫生及專業治療師提供最優質醫學美容產品
我曾經也用過他們的「速長楠竹精華」,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精華蘊含有助調節肌膚生理時鐘成份「褪黑素」
令肌膚日夜處於「細胞自我淡斑黃金時段」
長期維持細胞活躍狀態,令肌膚新陳代謝系統極速運行
精華一盒有10支,每支2ml
每盒包括了小工具輔助使用
開甁器、保鮮蓋、底座
為了保持精華在最新鮮的狀態,精華都用玻璃小瓶裝著
用開瓶器套在精華上,輕輕折斷瓶子就可以成功打開
再用保鮮蓋套上,就可以安全、方便使用(*´▽`*)
mesoestetic還細心附上底座,還精華可以乖乖企好~
mesoestetic褪黑素零斑精華是精華油,質感透薄
還有淡淡的香味(ღ˘⌣˘ღ)
皮膚很容易吸收,不會笠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
素顏斑斑相,多得可怕。。。。。(இ﹏இ`。)
女生都應該知道祛斑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決的事
用了幾天,膚色有變得比較均勻
隨住代謝角質脫落,精華令肌膚表層所沈澱的色素淡化
達至祛斑效果~~內心真的很期待ʢᵕᴗᵕʡ
參考資料
產品由品牌提供
------------- YanYan------------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Cosmo♥♥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elle ♥♥ U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