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經典最強面霜2.0 ♥冬天北海道都靠它

自2006年推出,Kiehl's的特效保濕面霜一直深受用家愛戴
全球超過200,000用家推薦
今年去北海道前,收到Kiehl's 經典最強面霜2.0
當然要立即帶到零下氣溫的雪地一試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特效水嫩保濕霜
新升級版本採取零添加化學成份,不含防腐劑(Parabens)、胺甲醯胺(Carbamides)以及三乙醇胺(T.E.A.)
而且添加南極葡萄醣蛋白和優質橄欖油,發揮深層保濕功效
幸好去北海道有帶它,雖然下雪濕度很高
但寒冷的天氣和大風令肌膚是極乾極乾!!!
每天洗臉後臉蛋也乾到不行,就連同行的Mr都要問我有沒有CREAM 給他搽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吸引非常快,肌膚立即獲得滋潤
而且沒有味道,男生也會喜歡的
一般肌膚滋潤度高的面霜都比較濃厚
但它滋潤薄身而不油膩~~
是乾肌極好的體驗!!
同系列還有很多產品,我手上的是特效晚間保濕面膜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真後悔沒有把它們通通都帶去日本!!(⋟﹏⋞)
Kiehl's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性質温和用後不乾,能保持肌膚水分
而且洗後臉蛋感覺也很乾淨、不繃緊
經皮膚科醫生測試連敏感肌也適合使用

Kiehl's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如果有留意開我的分享,應該也知道我不太會睡覺時用sleeping mask
((睡覺臉都要碰到軟棉棉的被才舒服der.....))
但是。。。不代表我不用sleeping mask(ღ˘⌣˘ღ)
我喜歡在晚上洗白白後用,待上幾小時
睡覺前洗走,其實效果也很好~
蘊含麥冬萃取、南極葡萄糖蛋白、沙漠植物萃取、微細透明質酸分子
 都是超級保濕成份
啫哩質地,質地輕柔
薄薄搽一層就可以
我敷了數小時,臉蛋已經feel到變得柔滑滋潤
保濕威力強勁!!(*´∀`*)

有20萬好評的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果然非常好用,
2019開始能用到是美好的開始!!
好消息!!!Kiehl's到2019年尾將會全線產品不含防腐劑


參考資料: 
Kiehl's 特效水嫩保濕霜--> https://bit.ly/2Vn8OSF
.
.
.
.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YanYan------------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