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肌推介♥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雖然天氣好似回暖了,但保濕是不能躲懶
聖誕前,我開始用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它是一款進行激光/彩光治療後也適合使用的
乾肌妹覺得它超讚!!(´∀`•)


精華在法國製造
透明的瓶子,簡單的設計卻能帶出一點高貴的感覺

精華成功結合經醫學臨床實驗證明有效的合成品 
有效地為肌膚細胞深層注入 , 能吸取 1,000 倍水分分子入皮膚底層


七大功效 :
1.採用高濃度細份子的透明質酸鈉 , 深層改善皮膚缺水狀況 , 令皮膚持續保濕
2.修護皮膚組織 , 舒緩敏感膚質 , 令皮膚更胞滿健康
3.增強皮膚彈性 , 令皮膚柔軟嫩滑
4.控制油脂分泌
6.防止肌膚老化現象
7.同時建議乾燥肌膚或配合激光/彩光治療後的補濕護理

滴管的設計非常好,不要看它好像很杰
延展性相當高,是可以輕輕按摩的質地
小小的份量已經足夠全臉使用
精華不但不油膩,而且非常非常水潤
一推開水分子就爆出來,肌膚很容易吸收
底層吸飽水,肌膚回復水漾嫩滑
用後肌膚的乾燥感立即消失 (ღ˘⌣˘ღ)


由12月至今,天氣時冷時暖
我的肌膚也算相當穩定,這款精華也功不可沒

好快就出發到北海道旅行,常用的精華有很多
但新寵兒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已經打入了我的「To Bring List 」

產品由官方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 YanYan------------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