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睫術分享篇♡1個月已經有效果? Ha.Bi Workshop

每次看到外國人又長又翹的眼睫毛都非常羨慕
我的眼睫毛雖然也不算很短,但還是想更長更濃密
所以在2018年尾進行了孕睫,大概4個月左右就會有效果
先來分享我孕睫後一個月的情況


雖然只是一個多月,但睫毛已經有長了耶!!
最明顯是近眼頭部分的位置

孕睫前最長的大概是6mm,
1個月後已經超過了!!
成績這麼好,等不了4個月已經想先跟大家分享

我的孕睫術是在觀塘的Ha.Bi Workshop進行 
是樓上店,所以如果想孕睫,一定要預約哦!!
Workshop還專做韓式仿真眉、飄眉、霧眉、輕氧眉、眼線等
美容師兼店主的Abi獲很多美容證書
眼睛這麼重要,當然要找一個信得過的美容師
 在孕睫前後,她都解釋得很詳細
讓人很放心,她的睫毛也是超級長的呢!!
什麼是孕睫?
孕睫就像是睫毛的精華,激活毛囊組織,補充營養
讓睫毛自然生長,所以全是「真睫毛」!!

Abi 細心幫我清潔好眼睛附近的位置
然後就是導入精華,整個過程分為2Part 
全程大概15-20分鐘,不會痛也不會不舒服!
簡單來說就是閉上眼睛,然後有點涼意,過程中Abi 十分細心和溫柔
完成導入當天眼睛盡量不要碰水
但導入只是part 1 ,接下來就要靠自己
就是要每天早晚搽精華!!
孕睫後,少量使用者在開始時眼睛會有一點發紅
我就是其中之一,其實是毛囊激活後促進眼部微循環~~
Abi 讓我減少一點份量,我10天左右就消除了!
之後一天可以搽3次精華,早午晚各一次~!!

其實退紅是根據新陳代謝,一般3-10天就會消除
我應該算是是比較久的嘛(☉∀☉)

一個多月已經有了一點效果讓我十分驚喜~
可能是我的睫毛本來就比較健康吧Ψ(`▽´)Ψ
因為一般第一個月,不健康的睫毛會先掉
然後長出來的睫毛會變粗和強壯
我沒有掉很多睫毛哦~!!
再過幾個月再跟大家分享成果~♡´・ᴗ・`♡

參考資料: 
九龍觀塘巧明街116號萬年工業大廈5樓D10室
Whatsapp 98498011
.
.
.
.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YanYan------------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