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捉另一半去保養♥暗瘡去印零瑕疵療程IMH Beauty

來到婚前一個月,我的護膚程序回歸基本步
保濕、保濕,再保濕
但乾肌的我在轉季的天氣皮膚更乾
肌膚都不能好好吸收護膚品,更長了大痘痘((ಥ﹏ಥ))
我來到了旺角IMH Beauty 進行『暗瘡去印零瑕疵療程』

無論做按摩或者Facial
我一定會選擇宣傳銷售手法良好、不取巧的美容中心
這裡的服務和環境都令人非常舒適自在

一進入店內,就放有小清新的花花裝飾迎接客人~
接待我的職員好nice
閑聊嗰陣,佢講起某travel agent的冬季旅行資訊
即時有沖動想去旅行
之後佢仲細心遞上溫水,填上個人資料和了解皮膚狀況後
確認合適做這個療程
美容師就帶我進入房間
房間乾淨整潔,還有沐浴的地方
由於我今次只是做去印療程,不用沐浴
脫了鞋子就可以睡上美容床
。^‿^。
美容師幫我包好頭髮後,先看看我的肌膚
我當天搽了有色的防曬,美容師就細心替我洗了2次面
登登。。。。大大的暗瘡出來了(⋟﹏⋞)
其實早2天手多多,忍不住擠了暗瘡
facial前的暗瘡傷口面積就很大,而且超紅
用遮瑕膏也不能好好遮掩
美容師先用Aqua Peel去角質, 做了一半就拿了鏡子給我看
因為我是乾肌,肌膚的死皮會比較多
去角質後肌膚光澤度明顯提升了~(๑✧∀✧๑)
去角質真的好好好重要!!!
整體皮膚好感度也有改善~
之後就是針清~~~
雖然不是暗瘡肌,但鼻子和下巴都有很多黑頭粉刺
美容師細心清走,期間還有詢問會不會痛~~
完全不痛哦!
精華導入~它們會用特效暗瘡精華!
含有乳酸甘草酸鉀水楊酸等成消炎、抗紅敏
配合藍燈,更有效促進皮膚更新淡化暗瘡
特別適合易紅及敏感性和因炎症留下痘印的皮膚
而且也有效深層補水、淡化紅色或棕色暗瘡印
最後敷上唇膜,倒模就完成了!!
倒模後治療師會教黑店內房間的燈光,即時感覺非常放鬆,小睡片刻~

完成了IMH Beauty 的『暗瘡去印零瑕疵療程』感覺非常良好
去了角質後肌膚光澤感大大提升,肌膚也嫩白了
暗瘡的消退時間也快了~千萬一定不要再自己擠了!!!!!
做完了療程,再搽護膚品敷mask吸收也快了很多~~

big day前也想再去多一次去去印
重點是它們價錢很親民~男生也可以做
男士都應該要勤力保養,
有個精神乾淨的面容再實行埋暖男計劃
咁先可以成功俘虜心儀女士嘅心
捉另一半去保養一下!(ღ˘⌣˘ღ)
想了解更多療程資訊, 可以點擊 :
IMH Beauty 
九龍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5樓全層 
Whatsapp咨詢:5101 8337
Tel: 3615 1434
------------- YanYan------------
ig: yanyan_725
FB: https://www.facebook.com/yan.lifeshar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 ELLE ♥♥ U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