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試難忘的面膜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

夏天又是瘋狂替肌膚大掃除的日子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夏天的臉蛋特別髒
很多人一直推介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
一款可以達到清潔、補濕、美白於一身的mask
相信女生們都認識它,今個夏天終於一試(๑>ᴗ<๑)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由美國權威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首創
是市面上第一種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的面膜,瞬間補充水分高達30-50%
 
雖然我一般很懶,喜歡敷paper mask
但paper mask做不到清潔的功效,而泥mask對於我這些乾肌寶寶真不太喜歡
因為一般比較乾,清潔後又要再補濕
 
éPure這款冰晶膜能有效地迫使毛孔完全吸收面膜內的珍貴養分
並同時排出毛孔裡的雜質,如黑頭和白頭
✿◕ ‿ ◕✿
 
一盒有6包,同時附有面膜棒
敷之前用化妝水打底,再搽精華液效果更好
 
把透明的冰晶膜從面膜袋底部向上推,再用面膜棒取出、塗上面
方便使用,面膜碗也不需要
。^‿^。
夏天敷上涼涼的mask,好舒服~
 
 
一包是一次分量,我的臉蛋比較大,冰晶膜分量也足夠全面用(o^^o)
千萬不要節儉一包分2次用,冰晶膜要有3-5毫米厚,敷20-30分鐘就可以了!
 
 
它能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及解決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30分鐘後用面膜棒刮走面膜,一下已經可以刮走大量面膜
用清水洗乾淨也十分容易! 
 
 
用後臉蛋明顯變的白嫩,膚色均勻了!
肌膚觸感柔軟,有彈性~
 
 
 
感覺肌膚非常乾淨,而且原本臉頰的泛紅也退了!
超好用~真後悔這麼遲才用上它,一盒同時滿足肌膚多種需要!
推介推介!(≧▽≦)
建議油性皮膚每週使用3-4次,乾性皮膚每週使用2-3
一盒為一個療程,以達至最佳效果
 
 
參考資料:
 
 產品由品牌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 ELL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