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飯用秘技有著數♥和民



對我來說,最好的解壓方法就是食!!
嚐到美食,自然從心底高興起來,充滿正能力
而且有吃貨的另一半,自己多做運動吧
上星期就去了「和民」吃個日本菜,對自己好一點







橫濱風味噌牛肉火鍋(HK$198)

大大粒的牛柳粒,放入牛油後隨即下鍋
香味連隔壁桌子的食客也吸引了~
煎封四面來鎖住肉汁,夾起備用
加入野菜微炒,吸收牛肉精華,再煮滾濃湯,最後加入煎好的牛柳粒

牛柳粒實在太吸引了,我煎了2粒牛柳粒立即食~(๑>ᴗ<๑)
又淋又多汁~好好味



湯底是濃湯,很適合喜歡濃味的朋友仔!
建議要追加烏冬/飯,不要浪費牛肉精華~

點菜時記得要跟職員講:我要用秘技!!(認真MODE(ᇴ‿ฺᇴ))
職員會送上小禮物如:餐具/現金券
我就收到了現金券,可以下次用
(๑✧∀✧๑)




和民健康照燒雞肉沙律(HK$48/半份)

健康沙律加入了一些堅果和吞拿魚沙律,酸酸的很開胃~
沙律菜很新鮮,頭盤很開胃


吃日本菜怎能缺少炸物!?而且圖片超吸引的~


香炸北海道水牛芝士 (HKD48)
外皮酥脆可口,水牛芝士味道雖然不算很濃,但夠軟滑




日本魷魚牛油錫紙燒 (HKD48)

我是一個魷魚控!!只要是魷魚都愛吃~
用錫紙燒彈牙又爽口~仲入哂味!
超棒棒~






參考資料: 

居食屋「和民」 http://watami.com.hk/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 ELL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