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推介♥背部去印收毛孔Viola beaut'e

自從開始籌辦婚禮,「美背」的重要性立即浮現
雖然big day的婚紗沒有選大露背,小露背也是必然的(´▽`)
加上夏天,小背心、一字肩總會露出背部!

為了讓婚禮中的自己更完美
今次為背部做了全新第2代 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療程
希望可以減淡背部暗瘡印



我一直以來的分享除了脫毛,都沒有激光的treatment 
人家就是怕嘛╮( ̄▽ ̄"")╭ 
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療程的特點是 
表皮無傷口、不紅腫、不結焦 
讓人份外放心 
  
朋天有一間旺角介,就是Viola beauty
它就在彌敦道而且跟地鐵站很近,非常方便 
唔知效果好唔好,一於去試一次~

一入門口美容師友善又熱情招待我,換了袍就可以開始了 
我做的是上半背,穿婚紗晚裝最易見人的地方(*¯︶¯*) 
  
整個流程是 
1。清潔背部 
2。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 
3。背部mask  
  
對於光的Treatment,我很緊張 
所以去之前都做足功課 
  
第2代 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療程採用755nm波長,能針對黑色素! 
加上專利蜂巢科技,過130片聚集鏡片組成,將激光能量提高20 
刺激皮膚真皮啟動細胞傳遞增生修復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同彈性蛋白增生 
重組凹陷處組織細胞,極速有效撫平凹凸洞 



清洗背脊後,美容師會先檢查背部,進行暗瘡處理 
最近上背沒有很多痘痘,但以前的痘印比較深,一向少護理,毛孔也比較粗大 
  


遠看已經看到深痘印,近看毛孔很粗,更不美觀┐(´д`)┌ 
  
  
初時有點緊張,不用擔心,其實只是點吉吉的感覺,過程不會不舒服 

美容師過程中會關心有沒有不舒適的地方,很快就就完成了上背
感覺PicosecondPlus比picoway和picosure效果還要好,而且全身都可以做得





痘印的地方會有丁點紅
敷上背部mask 就立即退紅了o(^▽^)o






放大看看效果~~~我自己真的很滿意 
收細毛孔效果非常明顯!!! 
單是這個已經很值得推介 
  
而且背部也有白了不少 


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勻 
毛孔變得細緻 
我的痘印有點深,多做幾次就可以輕鬆去印 
特別值得婚前投資一下在自己身上。^‿^。 Viola beauty仲有其他美容facial 做 


而且treatment後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 
我回家洗白白後只是搽一搽潤膚哦 



 有興趣了解更多, 可到:

http://www.violabeaute.com/promo07.php

 參考資料:
viola beaut'e

http://www.violabeaute.com/
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1906室 
(近旺角MTR出口E1)


Whatsapp咨詢:5600 3228
分店熱線及查詢:3426 4980

(viola beauty hk)

------------- YanYan------------
ig: yanyan_725
FB: https://www.facebook.com/yan.lifeshar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 ELLE ♥♥ U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