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也推介♥MythsCeuticals EGF 美白淡斑精華



如果認識我的朋友仔,都知道我從少已經是一個「雀斑妹」
大概是像爸爸吧,小學的時候已經開始有雀斑
近年來的「斑斑」愈來愈厲害
好開心遇上了這支Mythsceuticals 美白淡斑精華
連名模 Lisa.S 也推薦過的!!d(´▽`*)




它又稱為「MC 小白瓶」,來自法國

MythsCeuticals 產品成份是天然萃取,並且經皮膚學測試,不含化學防腐劑

♥進細胞再生,減淡皺紋及幼紋
♥提升肌膚彈性,收細毛孔
♥高效鎖水保濕,滋潤肌膚
♥ 淡化色素沉著,同時美白改善膚色
♥ 抗氧化,延緩肌膚衰老
♥提升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尤適合作鐳射彩光治療後的皮膚護理



滴管式的設計,方便使用

 MC 小白瓶主要成分:
COVA B TROX、多種微量元素、Phytotec Moisturizing、馬尾草、維他命 C、黏多糖、氨基酸、NMF、EGF、Melaclear 2、Sepiwhite MSH

美白淡斑精華質感輕,容易吸收

還可以幫助撫平凹凸洞及皺紋幼紋,同時加快皮膚復原

早晚潔面及使用爽膚水後,塗上精華,也可以作導入精華使用
雖然「斑斑」愈來愈多,而且打斑已經是很普遍的治療
但我還沒有勇氣去打斑((((;´・ω・`)))

用了MC 小白瓶,肌膚有提亮的效果,而且保濕能力也不錯
有效趕走枯黃暗啞、膚色不均

希望它可以幫我刻制雀斑不再出來~
✿◕ ‿ ◕✿

參考資料:
.
.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FB: https://www.facebook.com/yan.lifeshar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 ELLE ♥♥ U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