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泵水革命♥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升級版)

對於乾肌寶寶,每次聽到「補水」、「AQUA」這類型的保濕字眼
心底都有一種莫明的衝動去買去試
今次遇到這款一瓶3用的補水產品

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 (升級版)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採用韓國革命性的保濕科技
從酵母中萃取升級版超強保濕因子 Ceramide3(神經醯胺3型)
是目前皮膚専家證實具有高效護膚成分的因子
一瓶就有100mL,只是HKD$ 148
非常抵用!!(*´∇`*)
3種用法:

1. 深層補濕面霜 Deep Moisturizer
♥早晚潔面後使用,直接為肌膚細胞極速補水♥
塗上肌膚後,便會瞬間釋出水珠
需3秒就能極速滲透肌底
肌膚容易吸收,乾紋瞬間消失

2. 妝前打底 Make Up Base
♥代替妝前隔離霜,補濕能力高,而且長效保濕,令底妝更貼服♥

3.夜間面膜Over Night Mask
♥塗上厚厚一層,次日用水洗淨,睡覺中注入源源水分子♥
面膜是我最常的用法
不過我喜歡回家洗白白後直接厚敷,睡前洗乾淨
一般都敷到4-5小時,為肌膚補水同時可以自由活動,又不怕弄髒被單(๑ゝڡ◕๑)
((我可是要摟住公仔和被才能乖乖入睡的小孩))
ლ(`∀´ლ)

用後會feel到肌膚好滑、飽滿,充滿光澤感和彈性
不錯不錯的~!!
是學生也可以入手的補水之選
參考資料: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Instagram : myprincessyoyo
微博: 我的公主美妆店
產品  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 (升級版)  100ml 由香港分銷商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FB: https://www.facebook.com/yan.lifeshar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 ELLE ♥♥ U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