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箍牙效果♥洗牙記+口腔立體掃描機

小時候晚上不肯刷牙,每次去牙科保健都好驚不願去
大個了,才知道牙齒健康的重要
每年洗牙真是必需的~
上星期到了荃灣百滙牙科診所洗牙,做了全新的iTero Elements口腔立體掃描機
可以睇到自己箍牙的預計效果







預先約好時間,準時到達

第一次去就要登記好個人資料,等一陣好快就可以洗牙
診所環境乾淨整潔,牆上還貼滿了牙醫和客人的合照
感覺牙醫很親切

我先做了全口x光片,再由註冊牙齒衛生員幫手洗牙
跟你說。。。我每次去洗牙都是超級緊張的ミ●﹏☉ミ

但牙齒衛生員超級nice,而且非常細心
洗牙分2part,洗完上半部分會給你時間用清水漱口
合一合口,讓嘴巴休息一會

拍照可能不太看到分別,但個人感覺非常非常棒!!
整個口腔非常乾淨~牙石通通洗走了~



因為我幾年前因為智慧齒向橫生,把一隻大牙蛀了,忍痛拔了
現在再照一次全口x光片,看看牙齒狀況



牙齒衛生員會根據全口x光片,更加容易清潔和解釋牙齒問題



拔了大牙的位置由智慧齒自然補上了,但生長方向也是向橫

((;゚Д゚)
她提醒一定要早晚刷牙,晚上也要用牙線
否則另一隻大牙也很容易蛀(☍﹏⁰)



因為智慧齒,令我的下顎門牙變得不整齊

所以用了它們的iTero Elements口腔立體掃描機
可以看到自己箍牙的預計效果

這就是iTero Elements口腔立體掃描機

還可以看到自己牙齒用力的分佈


牙醫會檢查牙齒,看看如果想箍牙需不需要先拔走牙齒

左邊是現在的牙齒,加邊是箍牙的預計效果
門牙可以變非常整齊
♡´・ᴗ・`♡

如果想要箍牙的朋友仔,很建議先做這個iTero Elements口腔立體掃描機
它們的牙模會送到美國做,非常專業的!

你今年洗左牙未?(*´∀`)

------------- YanYan------------
ig: yanyan_725
FB: https://www.facebook.com/yan.lifeshar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 ELLE ♥♥ U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