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60分鐘回復嬰兒嫩足 BabyFoot嫩白換膚足膜 

日子久了,女孩子又常穿高跟鞋
腳板的皮膚容易變得厚和乾硬
當乾燥缺水時,乾硬的位置更會出現龜裂

夏天穿涼鞋前先讓腳板回復嬰兒幼嫩
真正由頭靚到落腳(▰∀◕)ノ
我用的是Baby Foot 嫩白換膚足膜,已經回復嬰兒嫩足囉



BabyFoot嫩白換膚足膜蘊含多種天然有機果酸
添加17種天然植物護膚成份
去除老化角質同時提供補濕、鎮靜、滋養及舒爽

 Baby Foot 嫩白換膚足膜有2款,分別是60分鐘和30分鐘

像我一樣從未使用過或足部厚繭比較多的朋友仔就可以用60分鐘
足部繭比較少就可以用30分鐘的

我手上的就是60分鐘的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洗白白後

1。抺乾雙腳套上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
2。膠套邊緣貼上膠貼固定封口,再套上一對襪
3。等候 60 或 30 分鐘
4。脫去足膜用肥皂洗淨雙足

之後的2星期,腳板就會慢慢脫皮,回復超嫩足

打開盒子,銀色包裝的就是嫩白換膚足膜

足膜內已經注滿了煥膚原液
能有效移除依附在健康皮膚上之老化角質
讓老化角質慢慢自然脫落

穿好了足膜,再穿上襪
就可令煥膚原液更能接觸到雙足,增強換膚效果!!

足膜還有分SIZE,非常貼心~
中碼:適合歐洲鞋號 43 以下之人仕(長 26 cm)

大碼:適合歐洲鞋號 46 以下之人仕(長 29 cm)

大腳板男生也適合用~




雖然圖片好像有點不太美觀,但效果真的很好~(〃∀〃)ゞ
我大概1個星期多,腳板的老角質就已經脫落了大部分
這期間我都穿要穿襪子的鞋~就不怕弄髒鞋子

看看我現在的腳仔,再沒有了厚皮
摸上去也嫩嫩的, 好滿足
Baby Foot 嫩白換膚足膜,非常值得一用


60分鐘版屈臣氏或屈臣氏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https://www.facebook.com/babyfoothk/


------------- YanYan------------
ig: yanyan_725
FB: https://www.facebook.com/yan.lifeshar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 ELLE ♥♥ U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