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肥手臂♥elyze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距離大日子仲有半年多
其實我已經靜悄悄試了婚紗晚裝
雖然身形不算肥,肚腩仔同胖胖腿都可以用蓬蓬裙隱藏(笑(★≧▽^))★☆)
但對於肉感既手臂都是有點介意
千萬個不願斟茶給長輩和穿婚紗行禮時,見到手臂bye bye肉也出鏡

所以大日子前決定去elyze定位修形做它們的皇牌療程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定位減走我對肥手臂!




elyze是Neo Derm Group旗下品牌,大集團比較安全有信心
而且它是眾多瘦身品牌中較出名的
很多朋友和藝人都是elyze客人

冷凍溶脂療程以專利技術CryolipolysisTM ,利用特定低溫
以真空吸吮技術,凝結療程部位脂肪細胞
令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再經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
一次療程有效減少22%脂肪細胞,即約1/4脂肪層
效果大約2-3個月內呈現
技術獲美國FDA及歐盟28個國家CE認可,仲有香港同美國醫生推薦,安全可靠

而且療程為非入侵性,無須復原期



中心環境



YanYan去的是銅鑼灣時代廣場分店,環境非常舒適
(´∀`•)
第一次先填好問卷和個人資料,問卷主要想了解身體狀況和想重點改善的問題

同時有職員問想飲咩,服務好好~


填完職員會帶你到下層,換衫,放好私人物品。

然後就會進行Inbody身體分析及脂肪測試

冷凍溶脂療程不是你想做就可以做的,如果脂肪太薄是不可以進行~

治療師會先同你分析身體狀況,那個部位較肥,脂肪量比較多等等

專業~~讓人加倍放心~



治療師會先同你分析身體狀況,那裡比較肥,脂肪量比較多等等
治療師話我手臂不算好肥,但肌肉量不多
再用測脂儀器,左手脂肪百分比27.9% (=゚ω゚)ノ

想於big day靚靚見人,冷凍溶脂療程可以幫我定位令線條更靚
嘻嘻。。。這就是我的目的

她用專業知識同經驗分析最理想溶脂的位置
我的手臂最好是左右各吸2格,而且建議雙手同一日做,而且定位修形要待2-3個月見成效,同時間做可以令瘦的速度一樣,才不會出現粗幼手臂XD
治療師會幫我吸手臂下bye bye肉的位置和手臂直線較外位置





正式做冷凍溶脂前,治療師先幫我做左一個RF活化循環療程
可以促進身體代謝,血液循環,之後的溶脂效果會更好~

過程中趴係度就得,暖笠笠好舒服~好想睡


正式開始啦~好緊張哦~
先清潔手臂,用筆畫好吸吮的位置
貼上Gel Pad保護皮膚,以防凍傷
機頭真空啜緊手臂,起初會feel到冰凍,然後會麻痺,有點痛
再過一陣就沒什麼感覺

我雙手同時吸,治療師細心幫我蓋好毛巾保暖,35分鐘後就完成療程了



35分鐘後,拆下機頭
手臂像冰了的豬肉,"實的的"
治療師會立即用力按摩,老實說「痺,頗痛的~」
但是,這個過程非常重要,可以幫助提升療程效果

好快便忍過去~

想不到,我就是少數手臂會"瘀"和"起沙"的人
(∩╹□╹∩)
治療師耐心解釋,是正常的
之後療程的部位會出現痕癢和疼痛的情況,不用擔心~
瘀,一個星期左右就會散了
療程後一星期避免飲酒,吃濃味食物
不要食消炎藥,做適量運動,
治療師cherry非常好,值得一讚

她療程後一天,也有問我的情況如何,有癢和痛也不用擔心


我總共去了2次完成雙手療程,吸4格
第2次做,手臂也沒有了起沙的問題
只是紅了~好神奇~
非常期待3個月後的效果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修身成果!
冷凍溶脂療程可特別針對7大難減部位,
包括手臂、腰腹、大腿內外側、副乳
上背、膝蓋上方及臀部下方贅肉等位置,
可以Shape靚每個細位

有興趣的姊妹,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免費脂肪分析,
了解自己哪個部位有需要定位修形,
兼送你免費RF深層擊脂療程體驗 (價值:$1,820)。
登記免費【脂肪分析+定位修形療程】:http://bit.ly/EUGCB0518A

冷凍溶脂療程價格如下:
部位
價格
手臂 x 1 堂
$6,600
腰腹 x 1 堂
$6,600

大腿內側 x 1 堂
$6,600
臀部下方 x 1 堂
$6,600
大腿外側 x 1 堂
$8,000
副乳 x 1 堂
$5,600

膝蓋上方 x 1 堂
$5,600

另外elyze有3大承諾,大家可以放心體驗:
1. 絕不硬銷:只根據妳嘅身形及要求,訂製專屬妳嘅定位修形方案 
2. 無附加收費:初次體驗療程,絕不收取任何款項 
3. 優質專業服務:elyze治療師均通過嚴格訓練及考核,確保能為妳提供最優質服務質素及療程成

兩個月後再同大家分享成果啦!
http://www.elyz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elyze.HongKong
療程由品牌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 ELL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