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就是要天然♥匈牙利ILCSI 邊度買?

除了痘痘,麻煩的暗瘡印也要對付
朋友仔介紹我用匈牙利的天然護膚品ILCSI
入手了幾款~(´▽`)
日韓台美的護膚品用得多,匈牙利的真比較少
ILCSI是 100% 人手製
100%天然
100%有機的信心保證



說得是天然,當然大家擔心的通通都沒有:
無礦物油或生化提煉物
無DEA、TEA、PEG萃取物
無強烈清潔劑
無人工防腐劑
無人工色素或香料
我今次就入手了它們3款產品:
♥歐芹青瓜注氧面膜
♥黑加侖子特級保濕面膜
♥景天草無酒精爽膚水
♥歐芹青瓜注氧面膜♥
好心急用,忘了影滿瓶的樣子~呵呵
一打開就聞到好天然的植物味道,偏向啫哩狀質地
仲可以清楚見到綠色的粒粒,應該是歐芹和青瓜
敷了15分鐘,肌膚明顯白嫩了,從肌膚底層透出的白雪雪和光澤
朋友仔真係無介紹錯,很適合去印美白

♥黑加侖子特級保濕面膜♥
打開已聞的好香的植物味+黑加侖子,天然的感覺很棒
保濕效果非常好,feel到臉蛋細胞注滿水份
顏色雖然有點嚇人,但成份天然,不擔心~
肌膚瞬間回復水份彈性,用完好滑
好到讓我有點不捨得用
重要日子前必備
♥景天草無酒精爽膚水♥
我對爽膚水有最大的到個要求,就是要清爽!
很多爽膚水都會加入酒精,讓質地更清爽,但酒精會揮發,容易帶走肌膚水分

這瓶爽膚水是無酒精,高度保濕,溫和淨白肌膚
噴嘴設計方便使用,而且噴出的爽膚水細緻,可以覆蓋全面
已經用了3分1了~!! ♥(ノ´∀`)
♥ILCSI用後感♥
人大了開始比較喜歡成份天然的產品,ILCSI 100%天然和有機的信心保證 
用得放心!!
最喜歡它們的黑加侖子特級保濕面膜,用完塊面好滑
而且肌膚有飲飽水的感覺~好讃!!

香港可以買到ILCSI的地方不多,我是在Punctum起點工房買的
它們觀塘有店,可以直接上去睇
也有IG 和 FB,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參考資料:
地址:觀塘鴻圖道17號發利工業大廈2樓217室
FB: https://www.facebook.com/hungaryhk/
IG: hungaryhkigshop

------------- YanYan------------
ig: yanyan_725
FB: https://www.facebook.com/yan.lifeshar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 ELL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