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Sudio售後服務





今次的不是產品分享,是售後服務體驗
今年4月入手了Sudio 的入耳式藍芽耳機
男朋友愛不釋手,每天也用得上
但你們知不知道Sudio有一個超棒的售後服務
說的是一年保養~
來看看我今次的保養體驗

耳機連接信號良好,就是左右耳的聲音大小有點不一樣
記得耳機有一年保養,上了官網跟客服聯繫
想不到Sudio的一年保養超棒
而且流程非常非常簡單

相信大家都知道香港普遍的保養有多麻煩
要預約,去了又要再等
嚴重還可能要放下待維修,再自取(;゚ロ゚)


跟客服聯繫了,就給了我這個表格,
然後電郵至info@sudiosweden.com

--------------------------------------------
耳機產品型號同顏色:(Vasa 需填寫 IOS 或Android 客戶端)

電郵:
住家地址:
通訊號碼:
問題陳述:
地點和購買日期:  
*請電郵購買憑證/收據。

----------------------------------------

如果是Sudio官方網路上購買顧客,僅需告知電郵地址,姓名,亦或訂單號
即可享受一年保養&維修售後服務

我發了電郵,很快就收到了回覆
它們會發送一副新耳機((♥o♥))
也會收到它們寄出產品的發貨電郵通知
太棒了吧!
Sudio真的很重視客人和品質!


不要以為是售後它們便隨便應付客人
寄來的耳機包裝一樣精美,
還送上了它們的布袋
一點也不馬虎~
應該是我出生以來最好的一次售後服務
個人真心推介!


如果沒有看過之前的耳機分享,一定要看↓↓↓↓

♥情人生日禮物の選♥Sudio入耳式藍芽耳機


用yanyan 優惠碼還有85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