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小店♥CWB 心之食堂

銅鑼灣餐廳很多,我不熟這區,但也知道百樂中心是為食人出沒之地
網上見到了這一間樓上日式小店,當然是被它的原條鰻魚飯吸引!

這是心之食堂



鰻魚不是我的首選,但男朋友非常喜歡!
想當年去台灣也要跟著旅遊書去吃鰻魚)0

真的呢!鰻魚比熱辣辣的石窩還要長
原條鰻魚沾滿醬汁,香味濃郁
只看外表也很吸引~
啖啖魚肉,難怪輕易取得男朋友的歡心
我喜歡石窩把飯弄得小焦,很香口
配合鰻魚汁,甜甜的,很開胃!

我自己就選了大阪燒為主食,再加小食
木魚、沙律醬、大阪醬、菜、魷魚
材料不算多,但全都是我愛的東西,我怎會不愛吃!哈哈


心之食堂的牛夠嫩夠香,點了兩款牛,都很不錯

蘆筍海老牛肉卷$48

蘆筍讓整個牛肉卷感覺很fresh,多吃也不會膩的感覺!

心之火焰鈴鐵板牛肉粒 $88
一聽名字就知道不是小兒科,是真的有火焰*^O^*
有小朋友就要小心嚕!
牛肉粒牛味香濃,Q彈嫩口

伴碟的薯角也有心思,甜甜的!
用來插著牛串菠蘿也不能留低
鐵板把菠蘿變成了燒菠蘿,讚讚!

彩虹卷 $68
漂亮的display,壽司有炸蝦、蟹子、牛油果等
小朋友和不愛魚生的,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海膽$58
這當然也是男朋友叫的,我不喜歡吃海膽!
他的評語是:好滿足^^哈哈


比起連鎖店,小店更有人情味~
當天的客人都像是老闆的熟客,不知道吃什麼老闆也有推介
值得支持!!



心之食堂: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2樓1203室
港鐵銅鑼灣站 A 出口, 步行約2分鐘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