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草本經絡初體驗 黑眼圈ByeBye

香港有幾多人可以睡飽才上班呢?
25+後,新陳代謝明顯慢了
小時候沒有的眼袋黑眼圈,現在毫不留情出現
是時候養生了!
早前到了Livenwell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體驗它們的神農草本經絡眼



Livenwell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在旺角荷里活商業中心,地點非常方便

眼部浮腫是由於氣脈不通所引致,疏通經絡能夠打通堵塞通道,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填上簡單資料就可以換衫開始了,療程中身上不可以有金屬的東西
素顏之下,閉上眼睛還好
一笑疲態盡現(ò皿ó)
真的覺得很醜((哭。。。)
快馬跳上床開始吧~



先用人手開穴,是整個療程中最舒服的一part(*^o^*)


再以磁穴經絡棒疏通眼部經絡
美容師手上拿著的就是磁穴經絡棒
利用它在眼周附近按摩,也會簡單推到頸

如果你像我一樣,眼部的經絡不通
按摩時,會感到有一點粒粒卡住卡住
像身體通淋巴一樣
所以我黑眼圈很嚴重,眼睛也常常浮腫(*¯¯*)




要通經絡,痛是不可避免的~在眼附近的穴位已有很多
以前中學有學過簡單的穴位急救,如果按得到位,就會有酸痛的感覺
這次是同樣的酸痛感誰叫女生要美
我就連按眉骨位置也痛,那是顯示腸胃的,我腸胃差也不是一天半天的事了()


整個treatment大概60分鐘,完成後眼下的位置會紅紅的,也會有點痛
紅了的肌膚退紅情況因人而異,我當天晚上已經退得八九成了
也有人要一兩天慢慢退
 Treatment 後眼下比較紅,難比較,我乾脆倒頭便睡,明天再看效果



最後,職員遞上一杯杞子水~~明目哦~(✿╹◡╹)


當晚也是按平常作息時間,非常好睡!
早上泛紅的肌膚已全退,黑眼圈明顯淡了,浮腫的眼睛也有改善!!
好滿意哦!


這是隔了2天的我,簡單淡妝,眼睛也有神得多~


變淡了的黑眼圈,讓人看上去精神很多很多!效果好棒,也可keep到數天!
當然,最好也要配合足夠的睡眠,也多喝水,就能事半功倍喔!
 。

參考資料:
Livenwell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首次體驗優惠系$188/60mins 

LIVENWELL 集團本著「專業、誠信」為宗旨,對所有養生保健療法均有嚴格要求,必先經過中醫顧問審批證明符合安全標準確保可靠有效才為顧客提供服務。 為進一步提高服務質素本集團更邀請了資深註冊中醫為集團的駐場首席中醫顧問以豐富的經驗為集團提供全面而專業的意見同時亦可以為顧客提供中醫的咨詢讓顧客得到最安心、最滿意的服務。


以上療程需由品牌提供,但是YAN真心分享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