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蒸♥古法薰蒸真係唔臭唔笠?


香港打工仔返工放工日復日,真是身心疲累
YanYan 10月就一口氣拿了2星期大假
讓身體好好休息,心靈也沈澱一下
少做運動加上睡眠不足,讓我覺得身體總是很累
身邊很多朋友也叫我去試試蒸身,說可以透過流汗排走毒素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流汗後又臭又笠痴痴!!
蒸後又不可以立即洗澡,多難受!

放大假終於鼓氣勇氣一試
心想:平日中午搭車也應該比較少人,笠痴痴也不用人貼人(笑)
蒸完效果如何?立即分享




朋友介紹我到荃灣的美人蒸 古法薰蒸養生館
地點不難找,就在大河道99廣場
從荃灣西站走10分鐘左右就到


店內裝潢簡單乾淨 ,只招待女生
對於首次蒸身前職員細心講解注意事項
要注意生理期不可以薰蒸

薰蒸有5款藥包選擇,我選了排毒美顏
職員立即準備,我就去換薰蒸袍

更衣的地方放滿了大大小小不同品牌的護膚品(òVó)
太體貼了吧~總有一款是合你用的
建議有化妝一定要先卸妝(它們也有提供卸妝洗面產品)
就不怕薰蒸時化妝品都跑進毛孔,阻礙薰蒸效果



第一次薰蒸職員會幫忙調整薰蒸座位的高度並紀錄
下次就會預先準備好~
坐一個自己覺得舒適的位置,要可以飲水的高度
就正式開始!!!
薰蒸3寶 : 水、電話、救命鐘
薰蒸會太量流汗,所以薰蒸前後和過程中都要大量補充水份
電話用來解悶,不過我很享受薰蒸的過程,自拍後大部分都是閉上眼休息Zzzz (^-ω-^)Zzz
如果薰蒸時感到不適,一定不要"死頂",按救命鐘找職員幫忙哦~
蒸40分鐘的時間過得很快,瘋狂流了很多很多汗
臉蛋都蒸得紅通通~感覺很棒!!

第一次蒸身的我,過程中職員也細心詢問身體情況
很體貼!

蒸完職員會幫忙打開箱子,搭上毛巾(不怕冷親(・∀・) )

蒸完身體還會繼續流汗一會,不用心急換衣服哦~
如果有一點發冷發熱,也不用怕~
是身體較寒~有反應就是薰蒸有效果啦~(我沒有這問題哦~!)
薰蒸後要好好替肌膚補充水份,多飲水,搽面霜~
先休息,嘆杯花茶

花茶口味清香,秋天可以配合蜜糖
有多款口味~
飲過喜歡可以買回家

♥蒸後感♥
真的完全沒有臭和痴笠笠的問題,肌膚還有乾爽感
身體感覺輕了,疲倦感也有減低,晚上非常好睡~
薰蒸後幾天排毒的效果也很好(笑)
便便量會比較多,意外地上磅也輕了!
我很喜歡美人蒸服務好,效果好!
如果很累,怎睡也不夠的你可以一試~
輕熟女的我開始要保健了~(⊙ᗜ⊙)



參考資料:
美人蒸 뷰티 찜 - 古法薰蒸養生館
https://www.facebook.com/SteamBeauty/

荃灣大河道99號99廣場15樓04-05室
電話:2771 2148



產品由品牌提供,但是我真心分享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