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幫手♥Straw保濕海棉棒 拍拍樂

YanYan自問是慳妹一名
可以讓我大方入手的除了是食,就是美容小工具
想當年用過千元自購入手家居美容儀器
3分鐘熱度的我很快就轉送媽媽了^^
自此我入手的美容儀器都被監視
今次入手的價錢相宜,效果直迫面膜紙
學生也不怕入手
是日本女生很hit的Straw保濕海棉棒 拍拍樂

Straw保濕海棉棒 拍拍樂 (HK$38)

拍拍樂就是一支長柄和一個海棉
用法是用水濕透後,加入化妝水拍打臉蛋
令化妝水更能滲透至肌底,做到新形式的面膜效果,滋潤肌膚


 乾的海棉是硬硬的,飲飽水就會軟棉棉,脹卜卜
一開始要用清水浸海棉!!否則會吃掉你整支爽膚水哦
我是用過濾水海棉,用在臉蛋上就更乾淨


海棉後,按走多餘的水
再加入常用的化妝水,就可以盡情在臉蛋拍拍拍(輕輕的啦~)
化妝水的用量當然會比較多
大概跟用面膜紙濕敷份量相約


我一星期用1至2次,每次拍2分鐘左右
可以根據肌膚需要用不同類型功效的化妝水
秋天保濕型就最適合了
效果也不錯,比直接用手拍上化妝水效果明顯滋潤
鼻子下巴等難敷地方也可以好好照顧
再配合一些提拉動作,濕潤的海棉不怕拉扯肌膚
如果不喜歡用面膜紙濕敷,也可以試試這個Straw保濕海棉棒 拍拍樂



 Straw 保濕海棉棒 拍拍樂購買點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Instagram :myprincessyoyo
微博:MyPrincess我的公主美妆-香港http://weibo.com/myprincesshk




產品由Straw香港代理商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