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新寵♥Kate Somerville柔亮保濕

曼谷之旅。。。
心中多了一段深刻的承諾
多了半個名份;
希望大家也會祝福我^^
未來一年要更更更勤力保養,
秋天令肌膚水份特別容易流失
最近用的是Kate Somerville的新成員速效柔亮保濕乳霜



Kate Somerville是我一直很想試的品牌
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新寵兒可以改善暗啞和肌膚質感,令肌膚重現光澤


成份當中的乳酸及甘醇酸有效清除肌膚表面的老舊角質

還有成份天然的菠蘿、南瓜及木瓜酶也可以有效去除角質細胞

令肌膚變得嫩滑細緻

淡綠色的面霜,非常幼滑
肌膚不消一會就吸收了


仙人掌萃取物能有效減低果酸做成的缺水情況
用後不會令肌膚過乾

有透明質酸補充水分
加強保濕成分,令肌膚滋潤飽滿
一瓶就可以煥膚和保濕(⊙ᗜ⊙) 
秋冬也適合使用

一款適合又好用的保濕乳霜可以節省很多早上化妝前的功夫
我很喜歡用了它早上醒來的光澤感和軟滑感
早上搽後記得一定要用防曬,就不怕果酸引起的光敏反應啦 (✿╹◡╹)


Kate Somerville 已正式加入我的Daily 護膚一員
柔滑嫩肌沒難(☆▽☆) 






Kate Somerville

網上購物點 LaneCrawford.com 連卡佛網上商店:
www.lanecrawford.com/kate-somerville






產品由品牌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