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妹食譜 ♥真果樂菠蘿青檸特飲

兩星期⋯等多兩星期終於到我啦
  ♥Bangkok I'm coming  ♥
心已在泰國的我,自制了泰式飲品為自己打打氣



就是這杯菠蘿青檸特飲,好健康的感覺喔!

用的是真果樂菠蘿,產地是我將會去的泰國

((很久沒有出門的小女孩表示很興奮^^))


100%純果肉



無添加糖
無防腐劑
獨立包裝,乾淨方便

需要的材料非常簡單
  1. 真果樂菠蘿🍍 Hk$15(保鮮期長,放在雪櫃想食就有)
  2. 青檸 Hk$2-3(印尼鋪買,超級市場也有,較貴)
  3. 梳打水 Hk$7(印尼鋪/超級市場買)


方法:
放入菠蘿(可切粒),加入青檸汁,最後倒入梳打水

今次還做了一段小影片><



我平常偶爾都會自製青檸梳打飲(不加糖)
是不是很健康喲*^o^*
我本來就是菠蘿愛好者,青檸加上菠蘿是超夾的,甜甜的菠蘿加上酸酸的青檸,放工回家用一分鐘準備一杯真是樂透心

再煮一個泰式肉碎生菜包(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懶人食譜)(o^^o)

放在冰格的真果樂菠蘿還可以當作生果冰粒用,令飲品更冰凍,趕不及雪凍梳打水也不怕

下班還要煮飯的小妹深深明白可以放入冰箱的好處

真果樂還有芒果系列,有機會也要試試看^^




參考資料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