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Medi Magic 磁頻淋巴減磅

最近覺得自己水腫很嚴重,顯得好像浮浮腫腫、肥肥的!
朋友介紹,我上星期就去了Medi Magic進行Lanluis 磁頻淋巴減磅纖型護理
不但可以有修身塑形,還可以清除毒素,做完真是有全身輕盈感



在旺角新城,地點方便,由油麻地地鐵站走過去5-10分鐘就可以

店內以木和白色為主調,讓人感覺乾淨舒服
它們是一所醫學美容店,所以會有專業醫生駐店!我做的是簡單護理,就不用醫生了

填上簡單個人資料,職員再細心解釋一下
磁頻通淋巴的原理
如果淋巴塞了,要純人手推淋巴真是痛入心!
不過科技發達,現在已經有機器輔助
效果更快更好,還有纖型效果︿︿
21樓全層都是Medi Magic,房間也不少

換上紙底褲就可以開始了,我主要的是針對下半生的肥胖
淋巴是人體免疫系統很重要的成份
淋巴通過淋巴結來清除毒素
如果淋巴不能暢通流動,便做成了女生的敵人—水腫


就是用這個磁頻按摩頭,一個磁頻頭已經包含了30個小頭
更有效疏通淋巴,改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幫助排走體內毒素、水份及脂肪


乖乖訓好就可以開始了,按摩師先搽上Lanluis精油疏通經絡
再用磁頻按摩頭按摩及推結塞了的淋巴結

我一直以為我的小腿是肌肉+脂肪型~因為按下去都是"又肥又實的的"
原來水腫也不少,推了不到10分鐘,小腿和大腿線條明顯出來了
其實更明顯的是Pat Pat 和大腿位置><
不過也不好post出來吧(°ヮ°)

30分鐘的護理很快就完成了,我覺得用了儀器大大減少了通淋巴的"痛"!
按摩師還在最後10分鐘幫我通了肩膊位置
我返工和寫BLOG長期用電腦和低頭
肩膊經常很累,偶爾還有點痛
想不到短短時間幫我舒緩了不少,膊頭完全輕了10磅似的
不過,一次當然不可完全改善
相信多做幾次更有效果!(≧▽≦)


♥♥很推介Medi Magic的Lanluis 磁頻淋巴減磅纖型護理
地點方便,職員細心!
感覺也沒有我之前做通淋巴那麼痛
重點是通淋巴的位置到位,真的有做到通淋巴+纖型!
喜歡哦~♥♥

參考資料:
Medi Magic以「專業,卓越,優質」為我們的服務宗旨。提供最專業的醫學美容、醫學塑形以及健康檢查等服務。由經驗豐富的註冊醫生主理,更參與管理及培訓,培訓最優秀專才。

Medi Magic
地點:旺角彌敦道594-596號旺角新城21樓全層
TEL:2686 1268
首次試做價:$680


護理品牌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 Cosm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