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試用 ♥VIVLAS茶秘面膜x鋼筆唇膏

不知不覺又到7月了。。。
還有幾天我又大一歲了,"時光飛逝"是真的~(老人腔XD)
好好過生活為自己的生命填色!
今次YanYan很榮幸今次的分享是搶先試用
說的是韓國紅茶護膚品牌VIVLAS 茶秘保濕面膜




VIVLAS將會正式登陸香港
它們的系列採用經驗證高品質紅茶葉,配獨家專利成份以及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
將發酵出的酵素效果三重提升
茶秘系列有數款不同功效的面膜
我手上的是保濕面膜



面膜用網狀隔著,方便打開面膜
讓精華不會掛在平常的珍珠紙上






看! 面膜的精華很有份量,每張都有25g
記得不要浪費哦!
YanYan把剩下的精華通通搽上臉蛋,也順道搽搽雙手
從紅茶酵素中肌膚得到最強抗菌作用,可以抑制細菌形成
阻截毛孔受感染造成暗瘡問題
這MASK除了雙重保濕,
當中的紅茶酵素有抗氧化功效,令皮膚重回光滑亮白
到了我這個年紀,你自然就會明白保濕和抗氧化的重要性了~(òロó)
最款MASK也可以根據天氣冷藏或浸在溫水!
2-3分鐘就可以了
放工洗白白後,涼涼的敷一敷也很不錯~
保濕功效效注,心情也放鬆了~(○⌒∇⌒○)






今天要帶給大家的還有VIVLAS的Revive Me Lips唇膏
遠遠就已經被包裝吸引了

這是巴黎玫瑰红,是比較matt的質地
打開筆頭,是比較內斂的玫紅色
斜角的唇膏設計,非常好描繪唇的輪廓
可以乾淨俐落的描繪自己的唇形


玫紅色的唇膏超超超超吸引我的目光

只能說顏色真的好棒~

是讓人每天都想用的顏色喇~
搽上嘴巴跟唇膏的顏色沒有一點色差~
顯色度很高
用後嘴巴更豐盈

 拍照顏色更出眾~





VIVLAS官網:http://www.vivlas.com/chi/index.php
銷售點:屈臣氏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 Spo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