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office女瘦身冇難度 RED Burn火紅燃脂丸

聖誕、大假、新年,長假期通通放完了
看看電話相薄,除了開心快樂的回憶,全都是美食照
上班的日子又到了,剩下來的就是享受美食的後遺症---肥肚腩
近半年我的體重就上升了不少(可惜不是人工。。。=︿=)
肥腰也肥了一個圈((((嗚。。。。。)))





最近2星期試了一款減肥產品,人生第一次的減肥產品


它就是RED Burn火紅燃脂丸




膽少的我當然先認真看清所有的資料,不竟也是吃下肚子的


對於減肥,YanYan的大前提是不要有任何副作用,手震、肚瀉、肚痾等絕不能發生
希望可以回復腰線~
RED Burn經政府認可機構測試,不含中、西藥成分
天然無副作用,對可以安心服用~




成分:紅花(Safflower)萃取CLA、魚油、紅酒多酚、CoQ10


多份臨床指出紅花萃取CLA能有效減少脂肪




RED Burn的目的是4重啟動燃脂力,而不是肓目減輕磅數


很附合我的減肥目標哦~






每個盒子上都有防偽標籤,正品打開後會貼字在黏緊在盒子上~要注意哦~

每盒RED Burn有60粒,以簡單排裝設計,每排10粒
易於攜帶,放入細手袋也無問題



服用方法:
基本:每日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粒
特效:每日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粒

[特效] 服用法 – 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

透明的膠囊可以清楚看見內面的液體

雖然有魚油的成份,但服用完全不覺有魚腥味

YanYan身形中等,骨架偏大(我知絕不是借口>_<)


肚腩仔可能怕我凍親,近年幫我儲的脂肪要被我擊走了~~
看看2星期的成果吧~





我以基本方法服用,每天午餐後1次


也沒有刻意少吃東西~新年年糕也是狂吃的((超愛年糕。。。一年才一次嘛︿︿))
在這情況下,服用了RED Burn2星期,體重也沒有增長~
連平常難減的手臂位也瘦了一點~((@V@))
由23.6cm變成23.4cm

肚位的腰線也回復了不少~
由68cm左右變成66cm
重要的是完全沒有副作用~
很滿意~~^^

第一次服用RED Burn火紅燃脂丸,服用了2星期
在沒有刻意節食和減肥的情況下,體重沒有上升
但腰和手臂鬼鼠肉的尺寸也變瘦了~
肚腩的改變也頗明顯的~~~
重點是完全沒有肚屙等不適情況!!
讓我再試試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yan 小腳板走天涯 送禮進行中~~快d去參加啦~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ヽ(●ゝ∀・●)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