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糖水介紹:桂圓黑糖海燕(寒天)椰皇凍

甜品糖水對於女生都有著不可抗拒的魔力!
寒冷的天氣,如果宅在家,不用煮
都可以有暖笠笠的糖水滋潤一下,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上星期便在家吃了桂圓黑糖海燕(寒天)椰皇凍


桂圓黑糖海燕(寒天)椰皇凍是創興策劃新出的口味
每個椰子都獨立真空包裝,乾淨衛生!
透明的包裝已經可以看到整個椰子了~




買回來時雪在冰箱,進食前  拿出來解凍
椰皇凍可以凍食又可以熱食~

YanYan喜歡熱食~~直接用鍋蒸都可以
((記得要除去包裝哦^¢^))
建議用器皿放著蒸,不然椰皇凍很容易倒下
明顯我就是入廚新手~~><



裏面有桂圓,海燕,連白色的椰子肉也可以吃光光

嫰滑椰皇肉補而不燥
海燕(寒天)擁有豐富膳食纖維及低卡路里,有助腸臟蠕動、利便及塑身

椰皇凍的甜度適中,很適合乾燥的天氣
可以好好滋潤喉嚨和味蕾,又不會太甜
如果肚子餓,還可以自己加上配料,感覺味道跟雞蛋和湯圓也很合襯 (・ω・)
在寫分享才發現原來它們的網站還有很多創新食法~~~
令椰皇凍更有特色~
不過我發現得太遲了~><
下次一定要再試一下~

桂圓黑糖海燕(寒天)椰皇凍好味又方便,變化多端~
放在雪櫃可以隨時食~像我這些忙碌又不想自己煮的OL一族晚上也可以大飽口福~
聖誕節開PARTY招呼親戚朋友大方得體~
長輩級親戚也比足100分



yanyan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可以跟大家更快分享生活事

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支持,給我一個like~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