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保濕推介(一)Dr. Zenith 敷之水光槍


十一月中,涼浸浸的日子好快就到
秋冬裝已經準備好,肌膚當然都要做好準備
所以一連兩個分享都是保濕的產品,保濕是美肌的基本步
要做到肌底保濕,產品一定要好好選擇
今次分享的是Dr. Zenith 敷之水光槍




之前分享了Dr. Zenith 的降紅mask,效果不錯((還沒看可以點我^︺^))
今次的保濕面膜更讚,我已經特意留待11月出差用,就知道它的威力吧!
出差的地方是北京,經驗告訴我那裡乾得要死,每次洗手後都要立即搽hand cream
所以每晚敷mask 保護面豬是我每次去北京晚上必做的!((•~•"))

跟降紅mask一樣是3steps mask

洗乾淨面豬就搽上step 1,是深層嫩膚精華

份量十分多,肌膚非常容易吸收
我會先拿一半的份量搽上全面再輕輕按摩,再用剩下的再搽上全面和頸
不消幾分鐘已經通通吸收了(應該不會是我太乾啊(°¶°))

搽上精華後已經可以感受到肌膚補充了不少水份,肌膚變得細膩柔滑
就可以直接敷上水光特效保濕面膜

mask非常非常貼薄,面膜上的精華偏向啫喱,不會周圍流

對於YanYan的面豬,剪裁設計很適宜,眼睛和鼻子也照顧得很好~

15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取下,按摩一會兒讓剩餘的精華吸收,再用清水洗面
用後感到肌膚軟滑水潤,均勻了膚色,也提升了光澤感
做了2個step,當然一定要做好鎖水


滋潤修護隔離霜

搽上面霜後會感到有一層保護層滋潤著肌膚,同樣份量相當多
足夠分2次用,YanYan會敷後搽一次
剩下的明天早上當面霜用~~
效果很好~可以last一整天

♥♥用後感♥♥
保濕MASK一直都是YanYan屋企全年必備的,特別開始秋冬,一定要好好加倍保濕~YanYan自問真的沒勇氣打水光槍~((>︼<))
Dr. Zenith 敷之水光槍可以敷出很好的保濕效果,用後肌膚軟滑水潤,均勻了膚色,也提升了光澤感
而且效果持久度很好,可以LAST上一整天~~~
YanYan冬日保濕推介

♥為滿分
   保濕:♥♥♥♥
面膜剪裁:♥♥♥
 光澤感:♥♥
 持久度:♥♥♥





參考資料:
銷售點: Fingershopping – WMB
www.fingershopping.com/wmb
WMB
荃灣沙咀道 57 號荃運工業中心 2 期 G 座 14 樓
www.wmb.com.hk
查詢電話:2295 488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mbskincare



yanyan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可以跟大家更快分享生活事
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支持,給我一個like~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