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日本醫學抗敏品牌ADJUVANT 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


**2016**我的長髮終於回來了
話說2年前我把頭髮剪到比我男朋友還要短,當時哭到死去活來
不要說化妝,就連照鏡也不想,心情十分低落
我自幼稚園開始已是中長髮,頭髮好像為我增添了不少自信
短髮跟我太不合襯,試了很多什麼加快頭髮生長的洗頭水,按摩等等
都沒有什麼大分別((可能是我太心急了))

最近幾個月,頭髮好像突然長了很多~心情真好~
弄了負離子,還染了幾次((><都不太上色))
髮尾開始乾了又容易"CAKE"
其實"CAKE"就是因為頭髮流失了營養和蛋白質
上兩星期就去了日本醫學抗敏品牌ADJUVANT進行了專業頭髮頭皮分析服務



ADJUVANT在銅鑼灣皇室堡1樓,地點十分方便






職員會先用儀器放大頭皮和頭髮200倍,可以好好觀察它們的狀態
正常的頭皮不會泛紅和有角質(就是頭皮啦)


就是用這個儀器,將頭皮和頭髮放大






 YanYan很明顯就是油性頭皮><




睡眠不足也會增加油脂的分泌
不過職員表示以油性頭皮來就頭皮都很好,沒有泛紅和角質的問題

一個毛孔有2-3條頭髮,也很健康

看完頭皮,再看看頭髮
好的頭髮會有多些蛋白質,頭髮會比較順滑,不易"CAKE"
進行電髮時效果也會比較好


YanYan頭髮中部的蛋白質情況也還不錯




不過髮尾的地方蛋白質已經完全流失了><



所以"CAKE"通常都是髮尾





針對我頭皮和頭髮的狀態,職員介紹了這兩款洗頭水及修護霜
洗頭水修護霜不是滿的!?((@@))
不是啦~好喜歡用,用了差不多2星期,才跟它們拍照分享




針對比較油的頭皮,我用的是Emissary Shampoo
有淡淡的花香味道,讓人很放鬆



起泡能力很不錯~不知道大家洗頭的習慣是怎樣的?
其實最好是洗2次頭
第一次可以洗走頭髮上的塵埃
第二次就可以真正清乾淨頭皮,油脂



而我用的修護霜是Platinum Treatment
主要針對嚴重受損,經常漂染的秀髮


是滋潤度比較高的修護
耳下的位置開始搽至髮尾,再待在頭髮上5min





用後感
洗頭水及修護霜兩款產品也很喜歡,比平常用的開價式產品效果好很多
洗頭水味道讓人很放鬆,不含化學的起泡劑起泡能力也很好,用後頭皮不會痕癢
加上清潔能力高,又不會讓頭皮和頭髮變乾

修護霜讓你感覺到是修護頭髮,不只是表面摸上去滑了,用後"CAKE"的情況減少了
修護霜滋潤度比較高,但夏天用也完全不會笠
改善頭髮開叉最為明顯



參考資料: http://www.adjuvant.com.hk/
【專櫃】
香港告士打道311號銅鑼灣皇室堡1樓推廣場地A(牛角對面)
營業時間:12pm-9pm
查詢電話:2311-1322
【陳列室】
香港尖沙咀亞士厘道33號九龍中心大廈10樓1004-05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am-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電話:2311-1322



yanyan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可以跟大家更快分享生活事
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支持,給我一個like~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ELLE BLOG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