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潤喉清熱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YanYan的氣管比較敏感,喉嚨的位置很容易會痕
搭西鐵上班人又超級多,很容易會有乾咳的情況出現!
現在的沖劑非常方便,上星期我就飲了農本方的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天然中藥配方、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一盒有10包,一日3次,每次1包

睡眠不足加上愛吃熱氣香口食物,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可以消除熱氣




打開是啡色的小顆粒,直接沖水就可以了,簡單方便
沖溫水和熱水都可以,YanYan比較喜歡沖熱水

以前聽說羅漢果焗水飲對喉嚨很好
但像我一般的年輕打工仔又怎會親自去買羅漢果養生!>V<


這款沖劑羅漢果味很重很香,甘甘甜甜的很易入口!
飲用後立即感到喉嚨十分滋潤,而且可以長時間保持潤喉效果
YanYan放了一盒在公司,喉嚨不舒服的時候可以有效舒緩
(没有醫療福利的可憐打工仔(((哭…)))
我一天飲了兩次,喉嚨已經没事了!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方便有效,性價比非常高~
我已經放在家中公司"看門口"了



溫韾小貼士:
關注血糖或風寒感冒人士請先諮詢醫生或中醫師意見。
慢性支氣管炎屬肺虛者不可服

銷售地點:
萬寧、華潤堂、屈臣氏、惠康、7-11AEONAPITAPIAGOUNYSaSa及各大藥房藥行




另外,yanyan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可以跟大家更快分享生活事
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支持,給我一個like~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ELLE BLOG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