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 痛得有效 cellmax磁頻通淋巴 ByeBye甲組腳



夏天為大地來美腿~~女孩們都會經常穿上短褲短裙
沒有美腿的我今次就試做了cellmax的"象腿療程"!!!!
希望可以ByeBye甲組腳~^^
CELLMAX位於銅鑼灣廣場,就在地鐵站旁邊,十分方便~
店裏以白色為主,給人感覺簡單乾淨
到達後先填上簡單的身體狀況,職員簡單跟我解釋療程的重點就可以開始

職員細心提醒,treatment會增強身體循環~所以之前最好多飲水,treatment之後會比較口渴


小小的房間整潔乾淨~換上它們的衣服和褲仔就可以開始
溫馨提示:如果女孩子不方便的日子就不建議去了~
因為treatment會接觸到pat pat,大腿的位置
私人物品放在房間內的小椅上




職員會先量度小腿,大腿(上,下)的大小~
treatment後再量度就可以立即知道成效

雙腳合上企直就可以了

用到的儀器就是它~~
磁頻技術,有效剌激淋巴循環系統
再配合精油按摩

雙腳前後都會做~YanYan 先做後左腳~大腿的線條已經明顯變得緊緻



再做前面~儀器會有一點很弱的電流,有一點點吉吉的感覺~
是配合磁頻技術推淋巴!!!!!
YanYan從來沒有做過推淋巴,今天是第一次~
真的非常痛痛痛!!!!特別是膝蓋後和近大腿內側這些多淋巴的地方
痛得我在傻笑了一段時間~不過職員很細心,會不時問問我的情況~
原來我的腿的水腫情況比較多,所以會更痛一點~
但好像是好消息哦~哈哈~我一直以為是脂肪><


這麼痛。。。。有成效??
結果很不錯哦~
我的腿有大小不一樣的問題,這個要好好改善壞習慣((經常只在一邊用力))
treatment後差不多都瘦了0.5cm, 最多的瘦了1.5cm)))0(((
而且感覺雙腳比較輕,真是很爽~
職員表示頭幾次療程都會是幫助通淋巴和淋巴循環
之後就可以真正消脂減肥~不竟減肥不可以一日成功

YanYan覺得配合磁頻技術推淋巴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
因為又可以排走毒素,又有瘦身的功效~一舉兩得~
((重點是不傷身))完全不贊成傷身的減肥




http://www.cellmax.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CELLMAXHK/?fref=ts


療程由品牌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ELLE BLOG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