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Shiseido夏天美白良品 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繁忙的2月終於過去,可以放鬆心情,好好玩樂一番!
要做一個勤力(護膚)的女人,變靚D!!!
如果有留意都知道YanYan都知道我是一個"雀斑妹"
全靠爸爸強大的遺傳因子吧
Shiseido 最近新出了WHITE LUCENT MicroTargeting Spot Corrector
對於我來說就是"拯救雀斑系列"{
YanYan真的太高興,到手當然立刻試用
 
  
高貴的瓶身設計,今次配上粉紅色
 
 
 是yanyan最愛的泵裝設計~又方便,又衛生
 
 
 
  乳白色的精華,輕薄水潤質感,還有淡淡的甜味~~好喜歡~
 

泵出一下,不會稠稠的,輕輕隨着肌膚流
 
 
精華很容易吸收,質地很輕盈
保濕效果比想像中好~~
我用了幾天,去黃效果很顯注~~((巧高興。。。︿︿))
 
 
現在有很多打斑的療程,技術應該也成熟,但老實說,膽小鬼的我還是不敢於一試
精華每天也要用~為夏天做好準備,美白淡斑我來了~~~
好期待減淡色斑的效果~~~
 
 
 
有興趣的朋友仔可以留意 SHISEIDO 3月13及14 的活
 

 
 313
WHITE DAY
大使將會遊走銅鑼灣、尖沙咀及旺角!
只要與WHITE DAY大使合照上載到社交網站,並 Hashtag #ShiseidoHK #ShiseidoWhiteDay #314WhiteDay ,即可獲贈WHITE DAY 玫瑰*,為WHITE DAY增添浪漫氣氛!
 
活動詳情:
12:00 – 13:30:銅鑼灣崇光百貨附近
15:00 – 16:30:尖沙咀天星碼頭附近
17:30 – 19:00
:旺角朗豪坊附近
 
(活動的時間、地點會因天氣問題或因臨時道路而改變,而不作另行通知。)

2) 3
1314
購買任何產品#,即獲贈WHITE DAY 玫瑰及全新升級WHITE LUCENT美透白試用裝*乙份,倍添甜蜜感覺。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只限香港專門店及專櫃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IG: YANYAN_725
----------------- YanYan------------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ELLE BLOG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