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宅在家變美 Eurobeauté O2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YanYan是一個不太喜歡到美容院的小女孩
因為多relax也好,我總不能在美容床上好好睡一覺
今次用到一種宅在家,自己也可以動手做到專業美容療程效果的面膜
效果意想不到的好~~~
說的就是 Eurobeauté 的皇牌- O2 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Eurobeauté 是全新的專業美療護膚品牌,創製出專屬東方亞洲女士的家用美療方案
讓女士們都可以有真正個人的"Home Salon"
產品由日本製造
而盒子背面都列有成份和功效
簡單清楚的包裝,令人用得放心
我用的一盒有5包,每包都是獨立包裝,衛生方便
在包裝旁邊,虛線的地方撕開,就可以拿出營養粉末
一開始我還擔心要自己找出私家面膜棒來用,但產品很貼心,每包也有小棒~真的好好~
又少了一個找不到用具敷面膜的"懶"借口
剪開粉末及乳營啫喱,輕輕攪拌~簡單就完成了~
平時到美容院我都是選最簡單的保濕療程為主,今次真的認真試清楚
均勻塗在面上,份量也很多,大面的我也完全足夠~還可以重點厚敷~~
敷30mins~~~在家真好~~~煲一集韓劇,時候過得好快~
如果要我睡在美容床上,一定好漫長
30mins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
我會先用小棒先刮去多餘的面膜,更方便清洗
效果真的很好很滿意!!皮膚明顯水潤了
近年皮膚很乾的我第一次在家敷面膜後,有在美容院走出來的感覺~很驚喜~ 
肌膚明亮了,摸下去更緊緻細滑
而且效果很持久,我第二天還感到水潤感還在~
效果對得上價錢~比上美容院也便宜
重點是不用約時間,地點~~在家隨時可以動手~
相信持續使用肌膚一定有改善~
全線Eurobeauté產品將於專門店及全線OASIS beauty發售
Eurobeauté在皇室堡的門市新店開張~
430日前去買野仲可享8折,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地址: 香港銅鑼灣皇室堡106號店

***Like & Share Eurobeauté Facebook專業仲可帶佢地嘅產品試用裝返屋企添~~~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 YanYan--------------
 ig: yanyan_725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ELLE BLOG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