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廣島8日7夜遊 DAY 4 尾道BETCHA 祭

Day 4(2015年11月3日)
有奇怪為什麼這篇有寫出日期嗎?
因為我去了 尾道,而 尾道有一個"BETCHA" 祭
太幸福了~~~ 可以在我去旅行的期間見識到~~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必推大家去看看~



同樣是用pass 坐JR到尾道

看到這風境,心情怎會不好?


網上介紹BETCHA 祭 的分享好像不多
今次可以好好和大家分享

尾道Betcha祭是日本國內稀有的慶典活動之一

慶典活動的舉辦日期為每年11月1日至3日

在網上可以找到它們的遊行路線和時間

以下網站就有遊行路線
http://onomichi.main.jp/betcha/event.html
也有太鼓等活動,我今次就是看巡遊~


下車後走到商店街,人頭湧湧,而且大部都是父母和小孩

幾經辛苦,見到"鬼"啦~ 打你~~~


咬你~咬你~

據說只要受到三鬼的敲打頭部

就可以消除疾厄,頭腦明晰,多子多福

人雖然超多~但真是好開心~YanYan也被打了~~~
希望健健康康
 
找到神社大叔合照~︿︿

很多爸爸媽媽都特意與小孩來,希望被"打"
現場都會聽到小朋友嘩啦嘩啦大哭~
家長則哈哈大笑~~又感人又有趣

巡遊還有神社的花車~由強壯的男士負責
有機會當然要拍照留念~這是儀式完了後拍的~

商店街旁邊會有很多小食,也有小朋友的遊戲~

但當時人太多,拍不了照><

我們當然不會錯過街頭小食~︿︿


買了炸蠔~阿E還很好~多送我一粒牛肉波~

"阿LEE吉多"︿︿

遇到可愛吉祥物~~哈哈~~超受小朋友歡迎
讓我拍照也有點不好意思~


~鯛魚燒~嘻嘻~不知為什麼總是想要吃紅豆的東東~

好吃~~︿︿

OPPA不喜歡乾乾的鯛魚燒~買了這個不知名東西
味道也不錯~

     吉祥物2號~它則沒有那麼受歡迎了~
商店街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店~不過當天開門的也不多

這是我去完の細道回來拍的~商店街商店街回復正常



BETCHA祭有機會真是要去感受一下,
父母為了孩子的努力~好感人~
與三鬼可以好好互動~希望獲得大大祝福~
有意義,又特別,又好玩!! :)



YanYan最近開了IG~~可以更快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也可以FOLLOW 一下~~~
IG: YANYAN_725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ELLE BLOG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