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把青春定格 LRB

踏入25歲之後,皮膚明顯變差,經常都覺得好乾(((><)))
抗老的產品都開始使用,今次用了LRB新出的青春定格系列
LRB的產品之前都用過,它們的粉紅抗氧化防曬我都差不多用光光~
所以對它們的產品也有期望呢~~嘻嘻
也謝謝LRB的邀請~
青春定格塑型液 Youthful Glow Essence

青春定格閃亮眼霜 Youthful Glow Eye Cream
 
青春定格水潤霜 Youthful Glow Hydrating Cream

 
好快便到手了。。。先給大家介紹一下:

青春定格塑型液。。。我的是SIZE比較小的旅行裝15mL
是方便使用的噴嘴~

塑型液感覺上比水厚一些,感覺是有點精華在裹面
洗面後,就直接噴上面
聞上去是有點甜甜味道(((是甜甜嗎??))哈哈~反正就是很舒服的味道
我喜歡之後用手心把按在面上,以熱力加快皮膚吸收
最近一星期天氣變涼,洗面後有時有比較乾和緊的感覺
用了兩星期,塑型液的保濕能力不錯,亦有一點點緊緻的感覺,但感覺不算明顯
 

系列中最喜歡是它們的眼霜,產品都是法國製造的
是比較水潤和易吸收的質地,很容易推開
我先把眼霜在眼周圍點開,再用手輕輕按摩
在眼頭上方可以大力一些按實,好舒服呢~
早上用後用再上遮瑕膏,眼底的位置會沒平時那麼乾
而且完全沒有生粒粒的情況,也不會油油的


最後是它們的青春定格水潤霜
水潤霜真的滋潤度十分高
相對於眼霜,質地稠和厚很多,也是容易推開的
面霜十分滋潤,比較適合晚上使用,冬天用也應該很讚
吸收不算特別快,是可以再輕輕按摩的那種
不會笠~我最怕就是那些用後會笠痴痴的~
不過不太推介早上使用,太滋潤
小總結:
LRB的產品YANYAN用得頗放心的,因為產品都是法國製造~
3款產品中最喜歡眼霜,易吸收,夠滋潤又不會笠
面霜十分適合乾肌的朋友仔,如果中性就可以像我一樣,晚上薄薄一層就足夠了
年輕就要做好準備,把青春定格~~((︿︿))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參考資料:網站 http://www.lrbparis.com
文章回顧: ♥♥護膚♥♥真空。無鉛。無菌LRB防曬粉粒&天仙露
----------------- YanYan-----------------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ノ・.*
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 
♥♥ The 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he Blog ♥♥ Blogspot ♥♥ ELLE BLOG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及試 (◕‿◕)


留言

熱門文章